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 变形职业曝光

  今日,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开年巨献新版揭开面纱——新版定名【狼族盟约】!

  隐世门派“森罗殿”将悄然降临,全新角色“狼人”逆袭登场。突破5人界限的全新团队副本也即将与玩家见面,更有全新门派地图与全新萌宠引爆开年新版!与此同时,《梦幻诛仙2》大型造梦行动“私人订制”活动也正火热进行中,许下心愿就有机会得到“梦诛造梦团”青睐,为你实现小小梦想! 

《梦幻诛仙2》新版LOGO
《梦幻诛仙2》新版LOGO

  首个变形职业曝光 “狼人”角色惊才绝艳

  作为一款经典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2》策划团队长久以来群策群力,力求为玩家创造绝佳的玩法体验。在即将推出的全新版本【狼族盟约】中,新增角色将以“狼人”形象塑造,并且首创“姿态切换”概念。利用“虎”、“狼”、“鹰”、“熊”四种形态在战斗中交替使用,使玩家在战斗中可以改变自身输出类型,将物攻与法功完美结合,创造出梦诛史上最全面的输出职业

 全新狼人角色 首创“姿态切换”概念
全新狼人角色 首创“姿态切换”概念

  突破5人组队界限 打造2D十人团队副本

  如何令2D回合网游副本更具挑战性?如何使玩家体验到MMORPG游戏中“团队作战”的热血感?《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打破传统,副本战斗不再拘泥于传统5人组队,而是加入了更具挑战性及趣味性的团队副本系统!届时,在全新副本中宏大的背景故事下,玩家将在错综复杂线索中找到破局关键,与队友一同亲历全新门派的成长历程。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在全新副本中体验到连续击杀BOSS的快感,感受更加具有视觉张力的2D回合副本魅力!

  史上最IN庆典 系列活动独享趣味

  在《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我们还将为诸位小伙伴们开启系列庆典活动。除了能在活动中一窥新门派“森罗殿”的前世今生外,还能与梦诛中诸位掌门并肩而战,亲历挑战大神级别BOSS。更有全新稀有萌宠等丰厚奖励待你体验!

  私人订制 虚拟与现实的双重体验

  梦想,不再遥不可及。《梦幻诛仙2》大型圆梦活动“私人订制”正如火如荼,现已有上千位小伙伴许下自己的愿望。为了尽可能满足诸位小伙伴们单纯而美好的小愿望,《梦幻诛仙2》成立顶级“梦诛造梦团队”,他们分散在《梦幻诛仙2》官方论坛、微博、微信、贴吧、官网等地,负责巡视许愿场地,并且尽一切可能进行为玩家们实现心愿,带你感受一场梦幻般的“私人订制”圆梦体验! 

新门派女主角萌动出场
新门派女主角萌动出场

  与此同时,更多全新地图、全新萌宠以及全新活动也将展现《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中。通过这些独具创新的玩法,你不仅能感受到《梦幻诛仙2》策划团队的十足诚意,而且一系列庆典活动也将定能让你欲罢不能!

  聚焦《梦幻诛仙2》新版【狼族盟约】,体验与众不同的2D回合仙侠之旅!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颠覆职业! 《激战2》打破传统“铁三角” 下一篇:神武“世外桃源”将测 玲珑宝塔独家探秘
分享到:

梦幻诛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