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无双:起凡《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本攻略由起凡官方记者团特色专栏“攻略无双”出品。本期请到了完美公会的大神,人称杜甫的“情怎么逝去丶”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左慈攻略。喜欢左慈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游戏ID:情怎么逝去丶

  主打游戏:群雄逐鹿

  所属公会:完美再创辉煌

  擅长英雄;无

  平台等级:38级

  名将等级:LV15骠骑将军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出门装备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群雄逐鹿》最新左慈攻略

  个人偏爱出鞋装,抢包子神马的最方便了!唯一缺陷就是,对手太凶的话补给就不够了。

  说明::顺序依次是乌龟,法伤,跳鞋,孟德,玄武,天6,暗玉,寒风,降魔

  前期:先出门一鞋一红蓝,走中路最好,因为2分钟BUFF刷新可以及时收掉。前期中立英雄左慈的输出也是很客观的,中路单中可以去消耗对手的血量控制包子,队友来GANK及时收掉人头 保证4分钟回家的时候可以出一法伤.2分钟的包子建议去上路GANK,自己单的话应该回到5级的样子.打中路灯是必要的, 前期C E控制运用好的话对手是谁都不用畏惧., 在中路对面高地放灯,一个E C一拨兵 游走杀人收钱,一般10分钟左右就乌龟 法伤了!

  中期: 自己点灯打书或者队友帮你,但是路人书拿不拿到就靠手速了!然后点灯收人头,在中期 多多击杀些走单血薄的英雄 控制对手经济,点灯俩路据点拿下 收人头拿BUFF 给自己的后期提供一个优良的发展空间,

  后期:斥候无疑是一个妙法的最鲜明的作用,准备成型可以集合打粮食了,一定要凶猛的去击杀对手的主要输出相信妙法的的一套输出是必死的,基本上就剩一些老弱病残了,你的队友就会去收割了。

  心得:前期狗一点无所谓的,因为你要点灯还要输出,队友都会理解的,帮助你心中的后期(哪种闭眼睛打游戏的无法挽救)去击杀对手,辅助他起来,你带走对手的人头,放上灯 优良的空间下,你再去别的路! 妙法最好去寻找一些你值得去秒的英雄例如对手当中拿书拿铁拿BUFF神器的。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三刀流?《马尔斯》三刀流战士技能详解 下一篇:音乐侠教你COSPLAY 如何100%神还原都教授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