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樱花下 《罗德岛战记》三大赏樱佳地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枝便当游。白居易在《酬韩侍郎张博士雨后游曲江见寄》中写出了樱花盛开的时节,家中的小花园新种了红樱树,闲来绕着花在园中走走就当踏青春游了,描写出一种悠闲自在自得的园中情怀。而在和风徐徐踏青赏樱的最佳时节4月里,在温暖的季节里感受在樱花怒放的盛景,避开熙攘的赏樱大军,独自享受在樱花树下的浪漫诗意,《罗德岛战记》带给你另一种惬意之感。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岛战记下载

  进入罗德岛战记官网>>>>http://ld.u7u7.yzz.cn

感受罗德岛上的别样樱花情结
感受罗德岛上的别样樱花情结

  在游戏中的主城罗伊德庭院式西欧风格,当然是首选的赏樱佳地。在哥特式建筑的衬托下,樱花树倾立在落下的随风飘逸的纷繁细碎花瓣中,清雅的花香随风四溢,香气欲染之处,恍若一位曼妙佳人着粉色轻裳留下残影一般,浪漫而美丽。扮上粉色装扮的小萝莉,与樱花美景融为一体,花随人舞,佳人映画,就像一幅恍如隔世的美卷。

路经罗伊德记得要在樱花树下驻足
路经罗伊德记得要在樱花树下驻足
庭院深深,粉雨漫漫
庭院深深,粉雨漫漫

  除了传统的粉色樱花,《罗德岛战记》将奇幻题材的神韵也同时在场景内的一花一木中发挥的淋漓尽致,蓝色的樱花树多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如果说粉色的樱花传达的是一种浪漫的格调,那蓝色的樱花就更平添了雅致,高傲之意。在紧张的战斗之余,放慢脚步感受与自然融于一体的胸怀,听我们告诉你有关樱花的传说,樱花虽美却易凋落,从怒放到凋零,不过七日,樱花总是在开得绝美的时候顷刻间凋零,不污不染,很干脆,那份绝决就有了令人震撼的力量,这就是樱花精神。樱花象征着幸福与希望,也是献给每一位热爱《罗德岛战记》玩家的深情祝福。

漫山樱花树与彩虹相映成趣
漫山樱花树与彩虹相映成趣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官方微信送大奖 领礼包赢iPhone5s 下一篇:美女神偷如约而至!新大外4.17火爆开新服!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