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玩家都是把兄弟 新大话2兄弟专服411开放

  网易旗下游戏《新大话西游2》在4月11日开放山东专服“把兄弟”和魔界新服【破阵曲】,玩家只要用专用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登陆“把兄弟”专服,就有惊喜礼包等你来拿!山东IP登陆“把兄弟”专服,还有双份礼包,也就是说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可以同时获得奖励。

“把兄弟”山东专服即将开放
“把兄弟”山东专服即将开放

  “把兄弟”4.11开启 送双重礼包

  兄弟专服【把兄弟】将在4月11日开启,这将是网易新大话2为所有奋战多年的大话号兄弟们的一份独家献礼。在【把兄弟】专服,所有情义兄弟好友从此都可以在同一个服务器中共同进退,笑傲风云。

情义常在是新大话2最吸引人之处
情义常在是新大话2最吸引人之处

  此次新大话2为【把兄弟】专服提供的预约礼包异常丰厚。玩家可以选择付费预约和激活码预约方式,选择付费预约的玩家付费500点可获得相应的预约礼包和1级排队优先特权,选择激活码预约的玩家也可获得相应的预约礼包和2级排队优先特权。

  预约礼包中包含有师贡、时装、召唤兽至尊包以及其它诸多好礼,相当有吸引力。另外,现在预约【把兄弟】专服的玩家,只要在预约时填写了手机号码,就有机会在升到70级时赢取限量龙马奖励。

限量龙马,说不定就属于你
限量龙马,说不定就属于你

  山东专用序列号启动 呼朋唤友就有额外惊喜

  在预约礼包之外,新大话2还给玩家准备了另外一大惊喜。凡是用特定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预约【把兄弟】专服的玩家,都能得到双份礼包,也就是说邀请者与被邀请者可以同时获得奖励。至于有什么奖励,新大话2并没有明确透露,只是反复强调会是一份令玩家绝对感到物有所值的大礼。

  那可能大家奇怪了,为什么山东就有专用序列号呢?这跟【把兄弟】专服的由来有关。清明期间5位万大话2的玩家,在山东歃血为盟结拜把兄弟,更购买5个联排墓地求死后同穴,引发社会关注。而山东【把兄弟】专服就是为了赠礼“山东玩家都是把兄弟”而来。如此深厚情义,当然有多重好礼相赠。4月11日,【把兄弟】专服,记得和兄弟一起来。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让情义继续,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市在即,随时随地让故事继续!4月11日 魔界新服【破阵曲】,山东专服【把兄弟】火爆开启,快来领取“最牛礼包”,抽取限量龙马吧!固定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策划求您指点 新大话2山东玩家见面会曝料 下一篇:《神武》副本战混沌心魔 酒色财气的诱惑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