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买墓”掀拜把热 新大话2把兄弟专服献情义大

  清明节期间,“90后AA买墓地”事件引发关于兄弟情的巨大争议,买墓地结拜以求 “死后同穴”的做法是否真能表达出真情义尚无定论,作为承载着5个玩了十年大话游戏的《新大话西游2》,面对玩家的浓浓兄弟情义,特推出魔界专服【破阵曲】,兄弟专服【把兄弟】,配上山东玩家专用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为同生共死兄弟情提供结拜之地,手拉手预约报名还能得到“双份情义礼包”。

  90后清明买墓地 网易回应开兄弟专服

  “90后买墓拜把”事件触动了玩家彼此的兄弟情,情深意重当结拜的想法演变成网络情义的一场正能量爆发。据网易方面查证:事件中5位90后确实是玩了十年大话2的铁杆玩家,最长的一位已注册11年,还是游戏中的活跃用户。

4位90后AA买墓地
4位90后AA买墓地

  “90后买墓拜把”事件让许多网友从批判到怀疑,直至认可90后的情义之举,感动之余也在感叹自己是否能有这样的兄弟情。网易新大话2称:这样的玩家在大话2的十二年里太多了,既然兄弟有情,那就开兄弟专服,让所有人都能找到网络现实一起生死与共的兄弟闯荡天下。

  这就是新大话2兄弟专服【把兄弟】的由来。4月11日,该专服即将开启。预约报名已开始,山东地区的预约玩家登陆“把兄弟”专服,用特定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预约,无论邀请者与被邀请者都可以同时获得双重大奖励。

兄弟专服开启
兄弟专服开启

  结拜成蝴蝶效应 网络掀起真情义热潮

  “90后买墓拜把”事件激活了玩家们心中的情感蝴蝶效应:五人结拜有自己的好兄弟,游戏里有自己的铁杆玩友。就像有些玩家说的:“这游戏玩了也快十年了,每天都兴高采烈的一大早就爬起来疯狂的练着级,一起在皇宫厮杀,一起大闹天宫,一起天宫寻宝,一起战斗的日日夜夜真的需要特定地方来纪念。”

  那些曾经一起陪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都去哪儿了呢?许多老玩家表示将拉回以前的朋友在把兄弟专服结拜成“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生死之交,一股来势汹汹的网络真情义结拜之风刮起。

兄弟专服预约奖励
兄弟专服预约奖励

  随着【把兄弟】开启,预约兄弟专服的玩家还能获得师贡、时装、召唤兽至尊包等丰厚大礼,利用手机申请的还能在70级赢取限量龙马奖励。这都是新大话2在为玩家情义喝彩的献礼。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让情义继续,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市在即,随时随地让故事继续!4月11日 魔界新服【破阵曲】,山东专服【把兄弟】火爆开启,快来领取“最牛礼包”,抽取限量龙马吧!固定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http://xy2.163.com/news/news/2014/4/3/9995_431329.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智斗巨型BOSS 挑战顶级战斗 下一篇:《梦塔防》逆袭市场:纯粹塔防 另类竞技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