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网游界玄幻巅峰

  “玄幻”有别武侠与奇幻(西方多为魔幻),其间包罗着修真、炼道、渡劫、轮回、法术、易数、风水、门派等等光怪陆离、幽深微妙的东方元素。“玄”字最早出自老子《道德经》中“玄之又玄,众妙之门”,是一种认识天地万物的方法。以此为基,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影视剧都存有一种道法自然的美学潜流和一次带领读者或观众走向通玄入妙的传奇经历。十年修得天山路,一朝得道摘星辰,即便逍遥,难掩寂寥。《吞噬苍穹》追本溯源打造东方玄幻之本色,不偏不失地指引通玄入妙,带领玩家体验网游界之玄幻巅峰。有人问,什么样的玄幻才是真正的玄幻?也许你能在《吞噬苍穹》的世界里找到答案。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贴心打造乾坤世界 无处不在的玄幻气息

  《吞噬苍穹》为了让还原最真实的玄幻世界,研发和美术团队参阅了大量的文字及影视资料,从古老的神话传说到当代的网络小说,再到如梦如幻的空中场景和海陆空3D立体环境,《吞噬苍穹》所展现的一切都出自玄幻世界应有的玄古、玄远、玄奥、玄妙,并细分至游戏中的美术、建筑、音乐、服饰、民风等各个领域。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传奇命运难隐于世 各类玩法怎生寂寞

  正所谓开明一字皈诚理,指引无生了性玄,《吞噬苍穹》以空战为核心延伸出庞大而系统的修真玩法撑起了这个世界的玄幻骨架,而引导性主线内容也同样颇具传奇色彩。皓首慈目的至亲何故被魔界中人追杀?许多年前那场旷世大战掩藏了怎样一段鲜为人知的秘密,迫使你踏上这条生死不卜的寻觅之路……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在游戏中玩家的成长伴随着多样的玄幻玩法,“洞天福地”不仅是玩家参禅悟道、窥察天机之地,还是一处天然药库可供玩家种植培育灵根妙草;洞府中收获的灵材进行加工后用做炼制仙丹,仙丹可在 “渡劫飞升”玩法中大幅提升渡劫成功率;飞升之后便可利用法宝自由飞行或者进行空战。高级玩家还可以能通过“百变神通”幻化为各种上古之神或可怖巨兽,拥有超乎想像的外型与法力。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丰富PVP、PVE玩法 天地纷争激战不止

  《吞噬苍穹》还为每位玩家精心设计了各种PVP、PVE玩法,“夺宝岛”、“天材地宝”等冒险类副本之中充满了神兵秘宝等带你来探寻!“地宫玩法”是《吞噬苍穹》研发团队最新推出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在地宫之中即可攻杀大小BOSS也可互相攻击,地宫紧张刺激的战斗氛围和高收益能够吸引更多玩家参与其中。自四大仙门复苏开始,《吞噬苍穹》的玄幻世界便再无宁日,对自然界和仇敌的战火千年不熄。在这里,每一个玩家都能切身感受到存在的意义并书写着自己的玄幻史诗。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吞噬苍穹》指引通玄入妙

  此外,《吞噬苍穹》构筑的玄妙世界完美地还原了玄幻作品中对天际盛景的描写,令延续千年的天宫文化在乾坤世界中相互交融。汉代白玉精美绝伦,着青花山水;唐代大佛雍容大度,展气宇非凡;飞石芳池、浮屠道台,凡此林林总总,千姿百态,蔚为奇观,让你重新领略玄幻古风。

  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喜欢就点个赞 选出月影传说最美神仙姐姐 下一篇:新版本新玩法 《剑网1》梵岛秘境大解析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