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从细节还原真实的玄幻世界

  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终极测试目前正在紧张进行中,作为一款较高自由度即时战斗游戏。《吞噬苍穹》不但具备极富创新的游戏理念,更秉持一种工匠般的精微态度,在细节雕琢和真实还原方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吞噬苍穹》通过对战斗、玩法、美术、剧情、音乐等等各环节细节之处潜心打磨,最终创造出一个拥有着宏大、真实、自由的玄幻世界,并将其绝世魅力一一呈现在玩家面前。 

  吞噬苍穹专区 吞噬苍穹下载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战斗的细节:完全停不下来的激情

  传统游戏中牧战法平面战斗玩法,而且从进行实质性改变,这样的战斗玩法不仅制约了游戏本身的发展,也束缚了玩家追求自由的需求。《吞噬苍穹》的全新战斗设计理念,便是塑造一个真飞行大空战的海陆空立体式环境,让玩家可以真正体验到一个飞天入地、逆转乾坤的激战盛宴。另一方面,玩家在空战过程中通过移动施法、一键施法、飞行加速、环境感应等真实战斗技巧,可以感受到完全停不下来的战斗热情。在飞行过程中,你甚至能够感受到惯性、空气阻力、转向扭力的存在,细节之处,真实巧妙。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玩法的细节:小说与游戏的完美结合

  《吞噬苍穹》拥有一个数千年的宏大世界观,里面汇集着众多仙门和各类生灵。在游戏开启之时的你便踏上了一场传奇性的修真之途。玄幻小说里描绘的渡劫飞升、洞天福地、法器炼丹、惊蛰百变、开宗立派等精彩修仙历程,在《吞噬苍穹》中都得以一一真实再现。期间,你还采矿、钓鱼、伐木、种植、加工甚至看风景,让玩家可以运用现实世界中积累的经验和智慧,于玄幻世界里做一些他们想做的事情,尝试另一种别样的人生。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音乐的细节:为游戏注入灵魂乐章

  当玩家进入游戏登陆界面时,就能感受到《吞噬苍穹》主题曲所带来的那股气势磅礴又摄人心魄的音乐震撼。整个主题曲无论编曲还是作词都极富感染力,为通玄入妙的世界赋予了不朽的灵魂。在场景音乐制作过程中,音乐始终强调地理特性及环境特性,更为细节之处体现在音乐会根据角色剧情的需要,对曲调的高低缓急进行实时把控,使剧情里的人物内心活动通过音乐的旋律展现地栩栩如生。除此之外更多的战斗音乐及地区音乐也都注重强调该地区的地理、环境和人物内心的三重结合,令玩家身临其境、迷醉其间。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美术的细节:重塑玄幻世界静谧之美

  《吞噬苍穹》是一款追求真实与境界的游戏,游戏有着纯正的玄幻背景,也有着突出的大自然气息,甚至在建筑、服饰、器具等各类人文景物上都有着不俗的美术设计,呈现出浓郁的中国风味。从精妙结构、彩画装饰的中国古建筑,到霜冷长河、飞霞落日的自然风光,开发团队无不参考了大量的文本资料及现实美景,即便是空中的普通壁画也都取自北宋时期的较为成熟的水墨风格。《吞噬苍穹》对海洋、瀑布、峭壁、峻岭、雪峰、平原等环境场景也进行了极为细致的雕琢。当你进入游戏的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吞噬苍穹》美术所带来的静谧结合、绝美壮丽的视觉冲击。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对于《吞噬苍穹》的玩家来说,不会有处处受限的束缚感,更多的是追求涅槃与幻想成仙的皈依感,这一切要归功与开发团队对游戏细节的用心把握和极致追求。目前,《吞噬苍穹》各类激活码活动还在进行中,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诺澜护航 《醉逍遥》新服飞将今日火爆开启 下一篇:新测前瞻 《梦塔防》4月下旬测试信息流出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