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不能停 阿西吧! 《古羌传奇》求虐的囧哥

  所谓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作为一个正常的小伙伴,自然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在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中,存在着一个药不能停的群体,口头禅是“有本事你来虐我呀!”阿西吧!统统都放马过来吧!《古羌传奇》求虐玩法,绝对让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同时还高呼“爽!”

  一朵“蘑菇”引发的血案

  囧哥这段时间爱好在《古羌传奇》万仙阵蹲点,专门等候那些“采蘑菇的小姑娘”。万仙阵里的蘑菇其实是价值十分珍贵的灵芝,分为百年、千年、万年三种,对应100%、200%、400%的经验值。和囧哥一样蹲点的小伙伴很多,他们的枪头都瞄准那些头顶千年、万年,活泼不要命的小姑娘。打劫成功灵芝就归为己有,当然也有失败躺尸的时候。

  人生最虐的是,你最爱的那个妹纸踩了一朵万年小蘑菇,你杀红了眼没看清,一不小心一刀抹上了妹子白皙的脖子,从此你只能和自己的左手相亲相爱了!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一群自相残杀的病患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人多力量大!”(好像有什么不对?)但是在《古羌传奇》天地劫活动中,人再多也抵不过上天赐给你的三尺白绫。天地劫也是囧哥最爱的活动之一,在这里,囧哥和其他小伙伴被随机分配到六个区域,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个区域爆炸。剩下的参与者还要互相残杀,直到最后剩下自己一个人,满身伤痛的屹立在天地之间,拿着超高的奖励一笑风云淡。

  囧哥想,这完全就是饥饿游戏的翻版啊?那如果最后只剩下我和我心爱的妹纸,我是要杀了她呢,还是杀了她呢?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古羌传奇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热血传奇》官服1.76版 将迎开区满月庆 下一篇: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助你登上封神英雄榜
分享到:

古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