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降魔奇遇记 深入副本去淘宝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单机游戏。降魔玩法是众多玩法中备受关注的一部分。那么到底降魔玩法有哪些诱人之处呢?让小编带你走近《神武战略版》的降魔奇遇,深入副本去淘宝吧!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降魔玩法介绍 可捕获众多名将

  《神武战略版》降魔篇是一个类似于副本的玩法。利用军团战攻占各个城池,战胜后获得奖励。值得一提的是,降魔篇分为一般战斗、精英战斗、大决战,还有BOSS战斗,其中大决战和BOSS战斗奖励很高,在BOSS战斗中还可能捕获孙悟空、牛魔王、红孩儿等西游名将。

降魔篇玩法介绍
降魔篇玩法介绍

  偶遇裁判 获取额外奖励

  在降魔篇的战斗中,有小几率出现裁判事件。达成裁判宣布的条件,例如“本场战斗不使用远程攻击”、“不超过战斗时间的一半”等等,那么就可以获得额外神武币奖励。

降魔偶遇裁判
降魔偶遇裁判

  捕获女妖 美女绣阁很养眼

  使用了道具“巧遇卡”以后,会让你的桃花运暴增。在接下来的若干场降魔篇的战斗中,有几率捕获女妖,女妖可以收藏在官府的“绣阁”里,达到恢复体力和增加人物经验的作用。

绣阁页面一览
绣阁页面一览

  缉盗寻宝 藏宝图的诱惑

  降魔玩法另一个篇章是“缉盗寻宝”。“缉盗”就是通关人物打败强盗,从中有几率可以搜取到藏宝图,只是这个神奇的几率就不多说了。藏宝图里的奖励还是不错的,比如获得“名将卡包”,一打开就能获得一个名将。

挖宝喜获“名将卡包”
挖宝喜获“名将卡包”

  在西游名将相助的同时,在绣阁满足收藏美女的爱好,还能收获各种额外奖励,欢迎关注《神武战略版》降魔玩法。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决战沙场唯我独尊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下一篇:武王伐纣封神真相 《远征2》剧情完整版曝光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