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杀星秘籍 智勇闯关极限挑战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有些玩家喜欢挑战极限,而挑战二十八星宿(杀星)正是这样的一个高难度玩法,需要玩家智勇闯关,挑战极限。但如果拥有犀利的武将,并掌握了一定技巧,“正星人”成就(完成杀星任务)也将手到擒来。

  神武战略版专题 神武战略版下载

  《神武战略版》官网:http://swz.duoyi.com/

  摇篮的扼杀 速战速决

  挑战二十八星宿有个特点,随着游戏回合数的增加,二十八星宿的难度也会随之增加。因此,在剧场版的早期,最好是30回合以下,攻下狮驼岭地图即可进行杀星。当然在游戏早期自身实力也会受到限制,既要保证自身实力,又要将星宿“扼杀在摇篮之中”,也十分考验玩家的策略。

挑战星宿第一环成功
挑战星宿第一环成功

  出战精锐之师 以逸待劳

  挑战二十八星宿的规则是这样的,选择6名武将参与战斗,连续战斗若干场,每打完一场会补满“技”,但不会补满士兵的数量。因此,在挑战二十八星宿的玩法中,只选择最强或者最合适的武将出战。此外,还要在战斗中注意保留兵力,因为兵力不能够补充。

挑战星宿战斗
挑战星宿战斗

  强兵猛将相助 攻无不克

  没有犀利的名将相助,想要攻下二十八星宿的城池不是容易的事。下面推荐几个名将。西凉女王,“一见钟情”技能可以高概率秒杀男性武将。此外,拥有“暗杀”、“善恶有报”等技能的楚碧秋、崔判官也推荐。虎力大仙、牛魔王、孙悟空等等也是杀星利器。

西凉女王的神技“一见钟情”
西凉女王的神技“一见钟情”

  拿到地狱难度下“正星人”成就,是喜欢挑战高难度的玩家一个梦想,掌握杀星技巧,打造属于自己的《神武战略版》名将,杀星也不是梦了。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战2》4月2日预售 88元起各版本一览 下一篇:《马尔斯》新手综合症盘点 新手引导帮大忙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