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战略版》诸神黄昏副本 捕获名将攻略

  《神武战略版》是多益网络新推出的西游题材策略游戏。“诸神黄昏”是北欧神话的末日之战,《神武战略版》也没有忽视这个经典。作为副本的存在,“诸神黄昏”也很好地融入了游戏里,下面来看看《神武战略版》“诸神黄昏”的介绍以及名将捕获攻略吧!

  拯救世界于水火,“诸神黄昏”副本介绍

  “妖魔日盛,世界之树岌岌可危,西方诸神正面临灭亡之危机。在此危难之际,是拯救世界于水火,还是顺应时代的脚步......”这是游戏内系统副本的介绍,玩家每天都可以选择副本,加入血牙堡、小西天、众神殿其中一个阵营,挑战次数上限为10次。 

诸神黄昏副本介绍
诸神黄昏副本介绍

  助你旗开得胜,“诸神黄昏”副本技巧

  有新手玩家反映《神武战略版》副本耗时长,也有高手玩家说不到10分钟就做完了,那么高手玩家究竟怎么做到如此神速的呢?有几个小技巧:一、副本通关快也与自身实力有关,不建议第一次通关剧场版之后立即体验副本,可以等武将等级高点再去尝试。二、一回合连续进攻两次,攻下城池几率高。三、如果处于劣势,可以利用“破坏”使系统不反击。 

诸神黄昏副本场景
诸神黄昏副本场景

  诸神黄昏,名将捕获攻略

  其实名将捕获的技巧在《神武战略版》里都适用,而诸神黄昏副本里的名将有降龙、伏虎罗汉,血灵大王等,还有西方神将洛基,都是很好用的名将。提高名将捕获概率靠的是已有武将的技能,如“追踪”(全体捕获武将概率提高5%)、“擅捕”(亲手消灭的目标捕获概率提高10%)。运用这两个技能,提高15%的概率也是相当可观的。 

“擅捕”技能介绍
“擅捕”技能介绍

  除了“诸神黄昏”,《神武战略版》还有“大闹天宫”等副本,相信以后还有更多可玩性更高的副本放出。

  关于《神武战略版》:

  《神武战略版》是国内首款西游题材地域压制类单机游戏。多线的剧情发展,个性十足的神仙妖怪,带给你玄幻新体验;回合制军团战中全新的战场元素,丰富的兵种、武将对抗让战斗充满策略性;还能联网切磋、对抗,满足挑战欲望;你将在这里开启一番别有乐趣的西游征途!

  《神武战略版》官方网站:http://swz.duoyi.com/

  《神武战略版》特色一览:http://swz.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108将星录今日公测送万元现金 热血帮战开启 下一篇:晒房产晒厨艺 《武魂》宅男求试爱日本新娘
分享到:

神武战略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