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V11.0“花灵魅影”今日公测

  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全新版本V11.0“花灵魅影”今日霸气公测,两大新服网通二区“花灵”和电信四区“魅影”也于今日14:00准时盛世开启。全新版本四大更新内容携手新版新服八大活动,必将让每一位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狂放江湖世界。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拥有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格和剧情。出众的游戏品质、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基于正邪两派势力的激烈PK对抗等等特色,一直都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目光,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热血江湖》不断创新,一直致力于带给广大玩家最新最好玩的游戏内容,此次新版本V11.0“花灵魅影”推出了新职业“谭花灵”、新副本“修炼之门”等四大特色内容,将让玩家体验到一个全新的江湖世界。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V11.0“花灵魅影”四大更新内容——新职业“谭花灵”、全新副本“修炼之门”、武勋升级、灵兽改善以及其他游戏优化内容隆重登场。新职业“谭花灵”今日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玩家们可以尽情体验新职业带来的各种新鲜刺激的玩法,感受伏魔花灵剑以及独特的缩影步等华丽的技能带来的震慑力,绝对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全新副本“修炼之门”炫酷狂拽,需要更多的技术性、更强的对抗性、更高的策略性才能在战斗中立于不败之地,以此争取江湖荣耀和地位;新版本中的灵兽亦将有所改善,包括灵兽的攻击状态、灵兽的速度变更以及对灵兽行囊的优化、快捷菜单的修改等等多项内容将为《热血江湖》带来更新鲜的玩法和更炫目的视觉效果;武勋升级的登场也是新版中的一大亮点,随着武勋级别的提高,自身能力也会大幅上升,获得武勋称号的角色,其PK能力将会更上一层楼,更有霸气威武的专属外观特效;更有首饰添加武功回避等多项优化,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方便快捷,轻松玩转江湖世界。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除了新版四大更新内容外,更有888元VIP礼包及新版新服八大活动等待玩家参与领取。玩家在活动期间参加门派战或者打怪,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神秘装备和道具。超多惊喜、超多奖励只要加入《热血江湖》的世界就能获得。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4月17日下午14:00《热血江湖》新版新服齐登场,八大活动乐翻天!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赶快加入《热血江湖》的世界,将精彩的游戏内容和丰厚的活动奖励全部收入囊中吧!

  伏魔斗天下 花灵战江湖!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http://rxjh.17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绽放吧灵魂 《灵魂回响》灵魂战斗视频首曝 下一篇:穿越异界斗神魔 三界轮回做最真玄幻代言人
分享到:

热血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