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视觉饕餮盛宴 狐狸三国萌将季本日收官

  西山居2014年全新奉献:萌媚三国情缘网游《狐狸三国》不删档、不限号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首创真人卡牌俘获系统,众多萌将等你前来俘获!今日,《狐狸三国》大型真人卡牌专题活动“萌将の季”第十期正式上线,同时,“萌将の季”也将圆满落幕,让我们和众多萌将一起相约在《狐狸三国》的萌媚世界吧!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官网:http://fox.xoyo.com

  《狐狸三国》大型真人卡牌活动萌将の季专题:http://zt.xoyo.com/2014/fox/card

  【曹操VS董卓 萌将の季第十期惊艳来袭】

  随着“萌将の季”第十期的更新,陪伴了我们十周的大型视觉盛宴也将圆满收官,在这十周中,20名国内顶级Coser为我们倾情演绎了众多《狐狸三国》萌将,同时,也为萌媚的《狐狸三国》游戏世界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众多真人萌将就在《狐狸三国》真人卡牌系统中等你俘获哦!让我们一起欣赏今天萌将の季收官之作,并期待下一季真人萌将季的开始吧!

  涉谷shibuya,2011年开始接触cosplay,2011-2013曾多次参加全国或哈尔滨地区的比赛与巡演活动,抖S、御姐身萝莉心的傲娇别扭。本次饰演《狐狸三国》武将曹操。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狐狸三国萌将季

上一篇:《画皮世界》新资料片上线 揭秘全新世界观 下一篇:《神武》闯关天人四劫阵 BOSS出场玩变装
分享到:

狐狸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