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新资料片上线 揭秘全新世界观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天界战幕”震撼来袭!人与魔的战火仍未平息,魔鬼妖三族又将野心放到了九霄天界之上,新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一场影响三界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画皮世界》天界战幕今日开启: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人界之上,几万万里,有无数仙山矗立在虚空,远远望去,飞云流瀑,仙光万道,苍龙吐珠,鸾凤飞舞……无数天仙隐于各种洞天福地中修炼,这是传说中的天界。

  天界的宁静已经数个纪元,但从共工撞倒不周山后将这一切祥和全都打破,六界壁垒破损,妖魔趁势而出。上神天心仁慈,派九天玄女赐予凡人天神之力来对抗妖魔。虽最终挫败妖魔占领人界之目的,但妖魔终究势大,根基未伤。反而趁六界壁垒破损之际侵入天界。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结界壁垒虽有破裂,却也不能轻易攻破。只因混沌初开之时,诞生出五行之灵,化身五大神兽,五大神兽依各自天罡五行分为:甲乙木青龙、丙丁火朱雀、戊己土麒麟、庚辛金白虎、壬癸水玄武。这五大神兽居天界守护四方结界。但魔王魔功深厚,率领魔军施展上古十二都天星辰大阵,将五大神兽尽数收服,更通过魔族秘法迷其心智,收为己用。魔军得上古神兽相助,攻占天界势如破竹。眼看天界就要失守,昊天上帝统领群仙不惜消耗万年苦修施展上古三大杀阵中最强阵法---诛仙阵,终于重创魔军,令其不得不重归地府恢复元气。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魔军虽退,但神兽却灵智尽失,强大的五行之力将天界搅得天翻地覆。施展过诛仙阵的众仙,再也无力收服它们。无奈之下,昊天上帝又以自身精血为引,施展禁术将其封印在放逐之地。但神兽乃先天之灵所化,力量太过强横,虽然封印但也只能将其禁锢一时,群仙需不断施法加强封印,慢慢将其魔性消除。至此,天界虽然度过一劫,但再无丝毫防范之力。若魔军再来之时,将是天界覆灭之日。

《画皮世界》
《画皮世界》

  昊天上帝为防魔军偷袭,施展秘法,打开了人界与天界的通道。浩瀚的仙力从空中倾泻而下,匹练的仙光让人无法直视。先知夏老得上天启示,晓谕凡人:这仙光乃天地玄门,可使凡人直登天界。现在天界为封印神兽已元气殆尽,神兽随时会破阵而出。而魔军虽元气大伤回归魔域,但却已劫掠到天界无穷的好处,诞生了几位力量极其强横的魔族统帅,元气恢复指日可待。三界危难,唇寒齿亡,我们先前传承天神血脉,此番正可了结因果。可通过天地玄门进入天界,寻找你们各自的仙缘。上苍为保人间能度过此番大劫,特传于凡人神兵锻造之法,只要在天界各处收集到各种天才地宝,加以仙法精炼,即可打造出绝世神兵!手握神兵之锋必将助尔等除妖护法,涤荡寰宇!此外在天界内有散落的仙晶,其蕴含仙力,可直接汲取为己所用,不但可抵过人间百年苦修,更可以获得仙力护体,在与妖魔对抗之时不会被其元神侵害。能否度过此番天地大劫,就看你们各人福祉了。

  群情激昂,人们走进天地玄门,瞬间被一股浩大的力量带到传说中的天界,脚下祥云滚滚,透过云隙便能看到人间大地……亘古存在的天界宁静终于被打破,仙、凡、魔交战的序幕正式展开,更为广阔的天界等你来探索,天界初现,神兵在握,至强的力量近在咫尺!谁能拯救天界的危机,你,能否力挽狂澜!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终幻想14国服下周三首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畅享视觉饕餮盛宴 狐狸三国萌将季本日收官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