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美服公测 国人无缘百万奖金比赛

  3D竞技MOBA游戏《神之浩劫》(SMITE)美服终于在今日宣布公测,官方还将在亚特兰大同步举办奖金高达百万元人民币的线下赛,届时将由欧洲和北美最顶尖的四支队伍参与角逐冠军宝座,不过这场全球线下赛,只在欧美战队中展开,中国玩家暂时无缘参赛。

  实际上在欧美电竞玩家中,《神之浩劫》已拥有良好的用户基础,数家电竞俱乐部都成立了专门的《神之浩劫》战队,而由腾讯代理运营的国服日后是否也会吸引各大电竞战队入驻,还得看游戏在国内的人气以及腾讯是否举办大型职业比赛来决定。

  《神之浩劫》与以往MOBA游戏有着明显不同之处。第三人称视角的呈现,对于神明在游戏内位置的控制更加精准。除了神明自身,以3D效果呈现的场景周遭及技能释放细节也更真实。由于跳跃技能、飞行技能等穿墙技的加入,让GANK支援更为快速和多变,游戏节奏也因此更为迅速和快捷。

  游戏对于平衡性的把握还算可以,游戏各个神明的攻击及防御属性并不会差得离谱,只要团队配合到位,把握好各个位置在游戏进程中的作用,本队的每个神明都可以CARRY起全队的节奏,辅助也能很强。

  重新定义MOBA战斗的另一个表现是,游戏融合了FPS和ACT元素,让战斗变得更具操控性。举例来说,由于飞行技能和空间作战的存在,玩家对战士不但要时刻警惕来自身后视野盲区的敌人,还要小心从天而降的突袭。

  《神之浩劫》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目前尚未公布公测日期。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boxOne罕见白色版现身eBay 售价2700美元 下一篇:iPhone5C怎么样 压倒Android却无法占领中国
分享到:

众神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