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乐空间》大盘点之可怜又可憎的BOSS们

  末日科幻网游大作《极乐空间》自从开测之后,小伙伴们的热情持续高涨,升级刷副本刷装备,小伙伴们可是忙得不停啊!小伙伴们估计也见过不少的BOSS了吧!今天,笔者为小伙伴们带来了各个又可怜又可憎的BOSS们,让大家了解一下这些BOSS有什么可怜可憎之处吧!

  《极乐空间》官方网站:http://jl.132wan.yzz.cn/index.html

  《极乐空间》官方论坛:http://jl.132wan.yzz.cn/bbs/forum.php 

《极乐空间》大盘点
《极乐空间》大盘点

  可怜的拉吉斯 可恨的塔丁

  黑暗废墟应该是大部分玩家初次接触副本的地方吧!一进入黑暗废墟这个副本,就看见了NPC拉吉斯了,整个副本都是拉吉斯在引导着玩家,知道最后一个BOSS疯狂教授塔丁,为了用鲜血引出塔丁,拉吉斯勇敢地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可以说极为的悲壮!虽然可憎的塔丁最终在玩家的攻击下倒下,但可怜拉吉斯则是再也活不过来了…… 

《极乐空间》大盘点
《极乐空间》大盘点

  可怜又可憎的凯恩迪斯

  接下来说的是世界BOSS凯恩迪斯,为什么说它可怜又可憎?小伙伴们看一下凯恩迪斯的挑战等级以及掉落就知道了。在目前开放的三个世界BOSS中,凯恩迪斯的挑战等级最低,只有45级,但却也是唯一一个掉落特殊宠物的世界BOSS,想必有不少的小伙伴们每天都觊觎着恩迪斯吧!每天都必须被玩家日常,这不是很可怜吗?另外,正因为这种特殊原因,每天每天抢夺凯恩迪斯的人自然也是不少的呀!这样就导致了没抢到的人心存不爽了呀,这不是凯恩迪斯的可憎之处么? 

《极乐空间》大盘点
《极乐空间》大盘点

  难以出现的熔能霸龙

  说到世界BOSS,又怎么少得了最强悍的熔能霸龙呢?这么说,熔能霸龙又有什么可怜可憎之处呢?熔能霸龙不像凯恩迪斯一样有着特殊掉落的同时挑战难度低,但熔能霸龙出产的装备却是全部三个世界BOSS中最好的,这就意味着熔能霸龙必定会成为玩家们不断变强的踏脚石,这是它的可怜之处!但是熔能霸龙的出现条件可不简单,玩家需要先击败同样是世界BOSS的撤甲霸龙才能让熔能霸龙出现,这就是熔能霸龙的可憎之处,如此的麻烦的条件让许多玩家都非常的不爽! 

《极乐空间》大盘点
《极乐空间》大盘点

  毫无存在感的撤甲霸龙

  最后评出最可怜可憎的BOSS是三大世界BOSS中排行第二的撤甲霸龙。掉落差劲,又没有特殊掉落基本上注定它存在感薄弱,大多数玩家去挑战它只是为了出发熔能霸龙的出现。多可怜的BOSS,出生只为他人做嫁衣。因为熔能霸龙的出现条件必须要击杀撤甲霸龙,因此有不少玩家记恨着撤甲霸龙,感觉它就是一个麻烦的东西,这就是它的可憎之处! 

《极乐空间》大盘点
《极乐空间》大盘点

  末日科幻网游大作《极乐空间》里面还有不少的BOSS存在哦!每个BOSS都有着自己独有的特点,或许小伙伴还能发现更多BOSS除了可怜与可憎的特点哦!集趣味与装备与一体的BOSS想必小伙伴们是每天都要去拜访一下的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博士做游戏 《天谕》学霸开发组大曝光 下一篇:绝色美景大放送 带你游尽《敦煌》奇妙世界
分享到:

极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