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全新一代”引热议 成发布会热词

  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剑灵》以“全新一代”为全新游戏品牌,发布了一系列包括服饰、赛事、版本等内容。《剑灵》“全新一代”的发现响彻业界,受到众多业界媒体关注。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2013年,《剑灵》载誉无数,引领青春潮流,凭借百万在线的超高人气被誉为MMORPG的新王。在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的现场,《剑灵》公布的“全新一代”发现再度引发了网游圈热议,而“全新一代”无疑也成为了发布会的热词。

  《剑灵》“全新一代”品牌站:http://bns.qq.com/act/a20140408market/416.shtml 

新一代的游戏从定义潮流开始
新一代的游戏从定义潮流开始
新的内容,新的选择
新的内容,新的选择
发布会现场解说
发布会现场解说

  唯有《剑灵》 2014全新一代的网游选择

  《剑灵》真正意义上见证了全新一代的崛起。全新一代的玩家上,有着强烈的自我意识和个性表达,自我实现的使命感和更迅猛的行动力去体验未知;正因为这样,对于游戏的需求,有着完全不同于传统游戏的新要求与新标准。而《剑灵》了解把握着全新一代的玩家喜好,并以此发力,为90后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因此2014全新一代网游的选择,唯有剑灵!

现场视频展示
现场视频展示
全新服饰展示
全新服饰展示

  全新一代的个性表现平台 《剑灵》服装设计大赛

  服装设计大师

  余家安亲临《剑灵》发布现场,《剑灵》高级游戏策划蔡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和余老师一起为90后玩家做点事”。余老师认为《剑灵》虽是一款游戏,却能够影响一个时代的时尚潮流,因此非常愿意与《剑灵》以及全新一代一起合作。蔡均现场宣布,《剑灵》将举办首届全国重点院校的服装设计大赛,鼓励更多年轻人去追求和表达自己的独特个性,并期待全新一代在大赛中为《剑灵》带来超赞的作品。

要玩就要玩到极致
要玩就要玩到极致
想到就做,不到也敢做
想到就做,不到也敢做

  展现自我 “全新一代”剑灵赛事与玩法

  腾讯互娱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宣布《剑灵》会在5月份启动重点城市的城市对抗赛,以及在年底的Soul party上举办首届中韩对抗赛,打造《剑灵》自己的高端赛事;并表示“全新一代的自我实现,就在最华丽的现在”。同时《剑灵》在2014年会更加着重版本的更新和优化,面向全新一代的玩家,鼓励自我挑战与探索并引入更多更新的玩法,开放新的武器以及副本,倾尽全力打造新一代的选择。 

很二次元很萌
很二次元很萌

  为自己代言 剑灵“全新一代”品牌标示手势

  在发布会现场,《剑灵》首次发布了一个“全新一代”的品牌标示手势,代表着三层含义:剑灵鼓励、支持90后全新一代大胆为自己代言,更勇敢的去表达自己,剑灵会为你点赞;剑灵鼓励90后全新一代之间互帮互爱,互相点赞,让所有人看到全新一代的力量;希望所有的90后支持剑灵,为属于90后自己的游戏,为全新一代的MMORPG网游选择果断点赞。

  《剑灵》根植于全新一代,属于全新一代。《剑灵》的2014更是会以这种赞的、鼓励的态度,和全新一代一起成长,创造属于自己的全新的时代!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腾讯文学、腾讯动漫等多个互动娱乐业务平台,致力为用户提供包括网络游戏、文学、动漫、戏剧、影视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综合互动娱乐体验。立足“泛娱乐”战略,腾讯互动娱乐持续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腾讯全面拥抱互动娱乐新时代,让想象绽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域》为你着魔 苍老师都叫兽喊你投票 下一篇:《三国战纪3》加入QQ街机平台 预计6月推出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