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肉是什么 见者有份网易再曝创意邀请函

  继“面膜邀请函”上周在业内引发热议后,网易为3月27日《新大话西游2》Fun肆移动发布会再出新招。今日第二封创意邀请函首度曝光,而担当“邀请使者”的居然是“唐僧肉”!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情人节礼包

网易第二封创意邀请函:唐僧肉
网易第二封创意邀请函:唐僧肉

  面膜邀请函余热未褪 “唐僧肉”邀请函席卷而来

  上周,网易给各大媒体神秘快递出一张“面膜邀请函”,这张面邀请函最终被确认是3月27日,网易《新大话西游2》将在杭州大剧院举办“Fun肆移动”发布会所发出。据称,发布会将首度公开新大话2移动端产品、手游版本的相关信息,同时现场将发布新大话2的泛娱乐战略。

面膜邀请函证实“Fun肆移动”发布会将启动新大话2系列新战略
面膜邀请函证实“Fun肆移动”发布会将启动新大话2系列新战略

  就在大家坐等网易3月27日发布会召开的时候,第二封创意邀请函今日爆出,这封新邀请函乍看之下颇像之前的面膜包装。但仔细一看,邀请函上“FUN肆饕餮唐僧肉”几个大字让人惊掉了下巴——长生不老的“唐僧肉”重现世间?

  业界猜测:“唐僧肉”就是“二师兄”?

  “唐僧肉”当然不可能是真的,那么届时将在现场出现的“唐僧肉”到底是何种材料制成?而按照网易的说法,还将有厨师为到场者现场烹饪。

  这自然直接就让大家联想到了网易猪肉。业界认为:“唐僧肉”实不可求,那么3月27日出现在“Fun肆移动”发布会现场的应该就是网易自家的猪肉。“唐僧肉”也许是就会网易猪肉的品牌名称。

  先是面膜,再来唐僧肉,网易为《新大话西游2》Fun肆移动发布会的接连出招,已经让业界嗅到了3月27日山雨欲来。据早前收到面膜邀请函的体验者反馈,货真价实绝非噱头。那么唐僧肉呢?

曾经网上流传过的网易猪肉图片,这会是唐僧肉吗?
曾经网上流传过的网易猪肉图片,这会是唐僧肉吗?

  关于网易《新大话西游2》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NB不是两三天,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公布在即,让精彩随时随地!3月28日“史上最牛”服务器火爆开服,龙马奖励放不停!赶紧注册登陆NB一把!http://xy2.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游戏面膜天猫挂天价 丹姿称:只为收藏 下一篇:天下第一美女之争 水浒美人与你再续柔情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