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索尼 Xbox泰坦天降同捆套装降价300元

   去年次世代游戏主机发售以来,微软Xbox One的销量一直被索尼的PS4压制,年初甚至传出了销量被翻倍的报道。

  不过这一切在微软的重磅武器-独占大作《泰坦天降》发售之后完全改观了。在英国,这款游戏让游戏机销量大涨96%,在美国也是猛追PS4。

XboxOne《泰坦天降》同捆套装降价
XboxOne《泰坦天降》同捆套装降价

  而最近微软更是使出了必杀技-降价!

  据外媒报道,昨天在沃尔玛商店里,Xbox One《泰坦天降》同捆套装价格由官方价格499美元(3100元)降到了450(2800元)美元,但是Xbox One标准套装的价格还维持在499美元。

  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沃尔玛降价后仅仅不到一天,美国亚马逊和百思买的《泰坦天降》同捆套装也接连跟进降价至450美元,其中在亚马逊,结账时只需要在结账时输入X1AMAZON优惠代码就可以获得该折扣。

  微软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

XboxOne
XboxOne

[编辑:Echo]
上一篇:刺客信条新作繁中定名《刺客信条:大革命》 下一篇:魔兽电影主演坦言接拍前从未听说过魔兽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