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泪点!《反恐行动》玩家的真情告白

  也许只是一个眼神、一次在星海广场的偶遇、一次战队YY活动的倾听,你们便像是磁铁的南北极一样,走到了一起走向了幸福。而这份甜蜜和温馨,在《反恐行动》中不仅仅只有一份,他们散播在所有服所有区的每一个角落。《反恐行动》4月23日就将开启枪约公测,让爱情再次发酵,因枪相约战放浪漫。今天,就让我们在浪漫的海洋中倾听某些真情流露吧!现在准备好纸巾,开始迎接《反恐行动》玩家的真情告白,全程泪点满满,不要太感动哦!

  《反恐行动》玩家真情告白>>>>

  为代言人点赞赢豪礼>>>>

  (http://zt.xoyo.com/2014/xd/card/)

  万达浪漫枪战电影季来袭>>>>

  (http://images.wandafilm.yzz.cn/uploadServer/resource/topics/2014/04/20140416145934806476/index.html)

  金牌玩家推广系统 豪车手机狂送>>>>>

  (http://zt.xoyo.com/xd/tuiguang/)

  【不是“我们结婚吧” 是反恐行动!】

  在时尚浪漫枪战网游《反恐行动》中,每天都上上演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也许你只是千千万万个普通玩家中的一员,但是在这里你遇到了自己真爱——重庆、上海、成都、北京、杭州等等,你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城市,从事不同的工作,有着迥异的性格,但终于因为《反恐行动》相聚在一起。今天,这份幸福被分享给全世界,我们要大声喊出“因枪相约、战放浪漫”!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反恐行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如何玩坏《幻想神域》:首测惊现Saber初音 下一篇:探秘育碧冠军对决工作室:美女画师鬼媚心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