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之大片儿花絮视频 爆笑NG停不下来

  国际知名导演花导加盟,还有《反恐行动》游戏代言人本兮和她的闺蜜们作陪,《反恐行动》微电影三部曲的完结篇《大片儿》到底会以一种什么面目呈现给大家?《反恐行动之大片儿》今日发布爆笑花絮视频,为你揭开这部微电影的冰山一角……

  点击观看笑到停不下来的《反恐行动之大片儿》花絮视频>>>>

  【导演 请说普通话!】

  花导作为《反恐行动》微电影三部曲的终结篇《大片儿》中的幕后创作者,他究竟有着怎样高超的国际水准?据微电影男一号、MAT死忠粉丝叶梓枫表示:根本听不懂他的方言!并且在片场,他还苦苦哀求导演请说普通话。微电影女一号、MAT游戏代言人本兮也多次因为花导的口音而笑场。唉,国际知名的花导,下回咱能先说好普通话再来说戏么?

真假导演说戏
真假导演说戏
片中导演和本兮配戏
片中导演和本兮配戏
本兮与豪车
本兮与豪车

  【NG NG NG 再来一次!】

  初入片场的新演员,面对镜头难免有些紧张。“Cut,再来一次!Cut,再来一次!”一次又一次的NG,怎样才能克服这种心理上的障碍呢?不要怕,小伙子再来一次,你好帅的喔,加油!

帅气的盒饭小伙儿在默记台词
帅气的盒饭小伙儿在默记台词

本文导航
上一篇:《极乐空间》4月12日首测与你一同起飞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重大革新 今日升级《剑侠世界2》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