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单身汉 【反恐行动】脱光派对征集令

  11.11这个四条光棍的节日马上就要到了,是一个人寂寞,还是一群人狂欢?年轻时尚的FPS枪战网游反恐行动》MAT脱光大趴体已经开幕,如果你是单身,那么请在光棍节这一天勇敢对自己说:“再见单身汉!”如果你是名花/草有主,那么就要当心“情侣去死团”的逆袭啦!

  《反恐行动》再见单身汉脱光派对专题>>>>(http://xd.xoyo.com/zt/2012/11/05/p6.shtml)

  在MAT本次脱光派对中,玩家可以从头到脚都给自己来个惊喜大换装,不论是武器还是服装又或者是饰品,都能焕然一新,用最不一样的姿态加入这场狂欢大趴体。并且,玩家还可以参加这次脱光派对活动赢取光棍节各种惊喜道具,更可以在全新的情侣大作战地图中品尝爱情的甜蜜,还可以开启“情侣去死”模式痛快大战一番!

情侣大作战地图
情侣大作战地图
情侣大作战地图
情侣大作战地图
上一篇:老玩家提升必看:【剑网1】150技能定位分析 下一篇:脱光神器【月影传说】11日增开新服成双成对

反恐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