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公会联赛火爆进行 100万巨奖已发两成

  千家公会竞相争霸,英雄逐鹿分外精彩。百万在线经典网游《问道》,2014年度公会联赛火爆进行中,百万巨奖已发两成,无限惊喜持续放送中,缤纷好礼奖不停!

  问道八周年感谢有你专题活动

  公会联赛群雄争霸,积分累积大比拼,等级越高,积分越高,公会排名也就越高。百万现金实物巨奖豪情相送,雷蛇机械键盘、雷蛇耳机、雷蛇地狱鼠标,海量顶级游戏外设等你拿。《问道》公会积分竞赛,豪礼无限送福送礼送公会,参与就有好礼相拿!

《问道》LOGO
《问道》LOGO

  精彩激烈如火如荼 百万巨奖已发两成

  在前两期的公会联赛活动中,吸引了无数公会参与,竞争精彩激烈如火如荼积分分数不相上下。在A组中,“5173网游公会?”以13690积分荣登第一的宝座,“九尾狐家族”和“辉煌公会”以约400积分相差排名第二、第三名。而在B组中,“皇朝”以10500积分摘得B组贵冠,“战狼公会”、“傲世联盟”尾随其后,夺得亚季军!

  各路英雄竞相逐鹿,积分奖励领不停,百万巨奖已发放二十余万元实物奖品。在前两场活动中,没有拿的好礼的公会也无须担心,新一轮活动蓄势待发,即将开始,还有百万元巨奖等待你的领取!

《问道》游戏截图1
《问道》游戏截图1

  顶级巅峰王者荣耀 百万实物奖励齐相送

  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发奖,第一阶段进行积分比赛,会员等级越高,积分越高,公会排名也就越高。前三名将有万元点卡、iPad Air豪礼相送!

  积分奖励领不停,在第一阶段中未获奖的公会也将有机会获取大奖!第二阶段中,率先达到800积分的各家公会,即可领取额外参与大奖。万元点卡奖励公会,无限惊喜大放送!前两阶段未获奖的公会,更有积分转盘抽奖活动!

《问道》游戏截图2
《问道》游戏截图2

  积分获奖好礼不凡,三重活动重酬公会。百万巨奖已发两成,剩余百万大奖终将花落谁家?天下英雄汇聚中州,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Echo]
上一篇:稀有坐骑来就送 问道八周年礼包限时疯抢 下一篇:上头条做城主!3D网游《天谕》谕见首测前瞻
分享到:

问道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Q版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光宇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9.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