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闯关活动融入PK玩法

  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由泥巴网络历经三年打造,在回合制玩法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团队研发成员力求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上磨出新鲜玩法。3D超精细宽屏画面、高策略性丰富玩法、正统武侠职业设定、门派双修模式,都能让玩家畅快体验“第三代回合制巅峰之作”的玩法核心。目前,游戏不删档测试热启中。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新活动“围攻黑木崖”来袭 闯关玩法融合畅爽PK

  为丰富玩家的游戏时间,当全服玩家达到30级以上时,将增开新活动“围攻黑木崖”。玩家可于周六、周日晚19:30,在南京城市(70,49)处寻找“向问天”参与活动。活动开始后玩家会被传送进入准备地图“隐匿之地”,组齐3人后即可进入第一层活动场景,将怪物斩杀彻底之后传入第二层,以此类推将传送至第五层,在此期间不会和其他队伍相遇。到达第五层后,所有队伍均可击杀第五层的小怪,但是第五层的终极BOSS只在场景中剩下一队人时才会出现,与玩家交手。这意味着更激烈的互相厮杀,侠士们可要做好心理准备。

《梦幻剑侠》新活动闯关PK全都有
《梦幻剑侠》新活动闯关PK全都有

  回合制双修 职业随心搭配

  回合制游戏玩家讲究战斗策略。《梦幻剑侠》把握玩家这一心理,在职业选择上首先让玩家产生探索兴趣。配合世界观大背景,游戏开设了五大门派:镇国府、少林、华山、六扇门和移花宫。每个门派各分两系,分主攻守,玩家可修全两系,成为攻受一体的牛人。

  既有内外双攻的华山,也有善于封印控制的六扇门,有内攻强辅的少林,也有群疗群伤擅长削弱的移花宫。最特别的是高攻高防的镇国府,一个正宗的MT型职业,这在回合游戏中十分少见。五大职业相辅相成,各有千秋,需要玩家的策略及配合。

  流派随意切换,想输出就输出,想辅助就辅助,职业随心搭配。妈妈再也不担心我组不到队了。

《梦幻剑侠》职业选择凭策略
《梦幻剑侠》职业选择凭策略

  建帮立业 激战江湖

  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最讲情义。来到《梦幻剑侠》的江湖,帮会建设是重中之重!各路玩家都会在这里找到独一无二的归属感。本次不删档测试中,玩家不仅有自己的帮会页面,更有自己的帮会领地,让帮会真正成为“家”一般的存在。帮众可以通过任务、活动等共同提升帮会等级。帮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梦幻剑侠》建帮立业一统江湖
《梦幻剑侠》建帮立业一统江湖

  《梦幻剑侠》不删档测试热启中!回合迷、武侠迷们,快来体验吧!

[编辑:Echo]
上一篇:论体位重要性 《古羌传奇》神配合玩法 下一篇:《征三国》传奇主将 三国知名武将的乱入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