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三国》传奇主将 三国知名武将的乱入

  激情国战网游《征三国》5月1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穿越三国,变身神将,开启你的三国激战之旅。此次测试新增海量内容,沙场血战军团争锋,荆州战场三国乱战……三国玩出新花样,变身武将争霸天下。

征三国
征三国

  三国的知名武将多不胜数,盖世之勇当属吕布,武圣之威当属关羽,忠肝义胆当属赵云……更有诸多武将故事被后人传颂。从黄巾起义到三国割据,三国名将乱入《征三国》,看神将如何纵横三国!

征三国
征三国

  张角:黄巾起义的领袖,太平道缴租。于各地散播苍天之后,黄天将取而代之的言论,妄图颠覆东汉,自称天公将军。张角在史上不说武力如何,但从他引发的黄巾起义,打破了当时的政局,从而奠定了他在三国中的位置。而他在一卡牌游戏中的“鬼道”和“闪电”,更是把对手玩的欲仙欲死,在《征三国》中,张角的出现是否会有新的惊喜呢?

征三国
征三国

  徐晃:曹魏五子良将之一,功勋卓著。樊城之战中击败关羽,因于此战役中治军严整而被曹操称赞“有周亚夫之风”。徐晃之勇武不需多说,仅从击败关羽一役就能看出些许,一把板斧斩杀多少将领,可惜徐晃无缘与吕布一战,否则吕布的盖世之勇不知道会不会落入徐晃名下。徐晃乱入《征三国》,又有怎样的激情呢?

  三国名将乱人《征三国》,穿越,变身全套服务,让你体验一把三国神将的独特魅力!

[编辑:Echo]
上一篇: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闯关活动融入PK玩法 下一篇:沉默的天才少女 虹色旋律女主角沈惜月解析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