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好国战抢国花

  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目前正在火爆测试中,游戏里已经诞生了两届一共8位美女玩家国花,获得特权的同时拿到了现金奖励和实物礼品。而在游戏官网,国花评选活动更是火热进行,并且微博和微信都新增了各项活动,丰厚礼品等你来拿。这款美女国战网游以其独特的国战玩法和国花系统引来了无数玩家的赞誉。

  战争世界专题 战争世界下载 战争世界国花测试激活码

战争世界国花评选大奖(以实物为准)
战争世界国花评选大奖(以实物为准)

  战争与美人密不可分

  在古代,战争并不仅仅是争夺地盘,很多著名的战争起因仅仅是因为一个女人。吕布为貂蝉而战!盖世英雄以一敌三却敌不过貂蝉回一笑!特洛伊战争!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海伦引发的一场漫长的战争!冲冠一怒为红颜!一代枭雄吴三桂为陈圆圆引兵入关!我来,我见,我征服!凯撒大帝为美艳皇后远征埃及!进入现代,国家间已经不会为了女人而开战,但在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里,游戏中让玩家因为美女而战,找回战争的本来快感。

战争世界为国花而战
战争世界为国花而战

  选国花 当国花 抢国花 步步惊心

  在战争世界里,女神要通过游戏内外的各种方式邀请别人给自己送花,人气值最高的女玩家就可以当选。也就是说,当选国花需要在万千女玩家中胜出,难度可想而知。一旦当选,不仅拥有独特的玩家称号,还会拥有玫瑰花特效展示、专属时装、专属坐骑以及全服上线提醒等。成为国花之后,会拥有国花雕像,而这一雕像也成为各国之间争夺的焦点,只有守住雕像才能守住国花的福利,否则只能眼睁睁的看见别国抢走国花。

各种国花应有尽有
各种国花应有尽有

  人多力量大 抢国花靠兄弟

  在战争世界中,强调的是集体的力量,人多才有话语权。要人多,才能拥立国花,要人多才能保护住国花,也只有人多,才能到别的国家去抢国花。抢夺国花作为游戏的特殊玩法,是战争世界的一大特色,围绕国花展开的国战会异彩纷呈,除了守护自己的国花之外,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你可以带领一干兄弟横扫千军,冲入敌国,抢夺别国的战斗国花,让你的国花盛开在万千的沃野之上。快意恩仇,尽享万同屏的激爽国战!守护女神,和兄弟一起开疆辟土!

人多力量大
人多力量大

  真人国花不忽悠

  与一般网游相比,《战争世界》好不避讳采用美女营销,但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战争世界充分调动了每个美女玩家的积极性。所有在官网上报名的国花都是真实的玩家,甚至很多网络红人和明星脸也加入了进来。同时,为了鼓励女玩家积极参加活动,《战争世界》还准备了大量的现金实物奖励,甚至还有名车美钻提供给美女国花。

美女实物现金绝不忽悠
美女实物现金绝不忽悠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游戏携手打造的美女国战网游,4月2日开启国花测试,选国花,当国花,抢国花!国花玩法魅惑来袭!国战女神大赛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国花战火重燃!《战争世界》等你来战!

  《战争世界》国战女神大赛专题活动: 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gz-ns/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 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Echo]
上一篇:传空中网百万邀女星 打造《激战2》主题曲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界面解析 简约而不简单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