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蕾尔苍天哥视频助阵《战争世界》名人力挺国花玩法

  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国战女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价值百万的豪华礼品也吸引了众多美女玩家的参与,诸多美女为当国花各显神通,让游戏中的男玩家叫好不断。除了广大美女玩家,诸多网络红人也对《战争世界》的国花系统大加赞赏。知名“高玩”苍天哥,翻唱女王安蕾尔等名人均对游戏表示了支持。

翻唱女皇安蕾尔献唱《战争世界》
翻唱女皇安蕾尔献唱《战争世界》

  点击视频跟“高玩”苍天哥学习如何玩国花

  

  《战争世界》国花系统在业内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在游戏中更是已经诞生了两届国花。很多人认为这是将国战—社交的理念发展到最大化,众多人气showgirl更是在参选国花评比大赛的同时相约一起入驻游戏中不同的阵营,在游戏中一决高下。

众多美女参选《战争世界》国花评选
众多美女参选《战争世界》国花评选

  由于近期大量网络红人的入驻,业内对国花系统也产生了关注和讨论。大部分人认可了国花系统的设定:好国战要有国花,这些showgirl入驻游戏,不再像别的游戏那样只是单纯有个形象,而是真正在游戏中跟其他玩家一起国战。但是也存在一部分人,认为这个系统让国战的味道发生了变化,让国战充满了“胭脂气”,脱离了热血国战的概念。

  但无论如何,国花系统的玩法与国战、美女总是息息相关。没有美女,就没有国花系统的广受欢迎,而作为一款游戏,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美女入驻游戏也确实让人感叹这款游戏的强大吸引力。从春晚压轴歌手姚贝娜演唱同名主题曲,再到诸多名人进驻游戏,《战争世界》凭借自身的品牌与产品的魅力让无数的明星与玩家在游戏中实现了互动。

春晚压轴歌手姚贝娜演唱《战争世界》同名主题曲
春晚压轴歌手姚贝娜演唱《战争世界》同名主题曲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游戏携手打造的美女国战网游,4月2日开启国花测试,选国花,当国花,抢国花!国 花玩法魅惑来袭!国战女神大赛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国花战火重燃!《战争世界》等你来战!

  福利传送门我要当国花——护士篇 一场鲜花引爆的战争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移动游戏首登腾讯up发布会 精品产业链详解 下一篇:DNF最大变革创新世纪曝光 职业联赛将开战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