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魂战技抢先爆料 解密暗黑龙骑不死之身

  《魔域》全新资料片“暗黑龙骑·浩劫” 4月27日全面公测!新职业龙魂战技抢先爆料,解密暗黑龙骑不死之身背后的强大能量。

宣传视频

《魔域》新职业携龙魂粉墨登场
《魔域》新职业携龙魂粉墨登场

  不灭神话 颠覆战场想象

  席卷地狱力量而来,暗黑龙骑具有坚不可摧的防御能力。为全队加防,在副本中冲到最前线。最重要的是,暗黑龙骑在受到致命伤害时保持不死,模糊死生界限的无敌,将彻底颠覆冷兵器战争时代的职业PK想象。无论是强化友军还是扛下伤害,暗黑龙骑足以成为捍卫全军的坚盾,战场上不死的化身。

《魔域》永不被秒战到最后
《魔域》永不被秒战到最后

  坚韧嗜血 且战且回复

  暗黑龙骑拥有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龙魂战技。任何一个战场坦克都不得不感叹“龙魂·坚韧”对于生命力的提升。“龙魂·嗜血”更是带给暗黑龙骑强大的续航能力,击杀魔怪和冒险者都可以回复生命力和体力,可以说,暗黑龙骑是带着自动加油功能的战场轰炸机!

  连招控场 一战破千军

  绵绵不绝的长枪技能连招,配合坐骑快速移动的优势,暗黑龙骑将成为战场上一股移动的杀戮旋风。龙魂战技“破千军”能对前方扇形区域的敌人发动致命的6连击。独有的全新60级XP技能“灭世审判”,更是凝聚创世神的愤怒之力,史无前例的造成3000%的物理伤害!他,就是肆意冲杀的死神!

《魔域》龙魂战技一人破千军
《魔域》龙魂战技一人破千军

  本体宠零成本养成 飙升战斗力

  作为与魔龙之魂结合的骑士,龙魂战技是暗黑龙骑的本体宠能通过提升自己的龙魂之力而获得的。与一般网游中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金钱才能养成的角色不同,龙魂只要用良品装备去养成即可,门槛极低。充分体现了“零成本养成”这一全新的职业概念。

《魔域》零成本龙魂养成
《魔域》零成本龙魂养成

  召唤骑士团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暗黑龙骑可以召唤多达4个骑士团给自己承担伤害,而“骑士团冲锋”的神技更是让暗黑龙骑笑傲群雄,席卷烈焰杀气向前方发起冲锋,宛如浪涛般的连招彻底撕碎迎面而来的一切抵抗。

《魔域》召唤骑士团群殴冲锋
《魔域》召唤骑士团群殴冲锋

  千年以来,《魔域》五大职业在战场之上群雄割据。战士宛如团战杀手,法师强大的魔法,血族瞬间爆发输出,异能者的飞行作战能力,亡灵法师亡灵结界变幻莫测,始终都有不可取代之处。暗黑龙骑的到来,五大职业雄踞已久的战局将如何演变?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九阴武林大会蓄势待发 五大看点独家解析 下一篇:剽悍野外BOSS 《剑灵》掀起最强野外势力战
分享到:

魔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