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野外BOSS 《剑灵》掀起最强野外势力战

  继众多玩家喜闻乐见的傲娇双马尾火炮兰和血浪鲨湾东天霸上线之后,据悉在本月,万众期待的野外BOSS“风毒龙”将正式登陆《剑灵》,而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或将成为一场全民“喜刷刷”的人气盛宴。“风毒龙”作为《剑灵》史上最强力的野外BOSS,不但外表凶悍勇猛,且拥有极具杀伤力的致命招式。值得注意的是,当玩家穿着势力服装攻击风毒龙时,必须小心身后可能偷袭的敌人。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风毒龙原画赏析
风毒龙原画赏析

  邪恶风毒龙 传说猛兽强势来袭

  它的剧毒与咆哮无比强力,据说门派制作将会为勇士提供帮助;它的鳞片比钢铁更坚硬,只有神兵利器才能伤它分毫;它的强大,前所未见,不依靠天下双势,你只能成为亡魂!它被誉为——史上最强大的野外BOSS。它周身被毒风裹挟,普通人根本无法靠近,但追踪风毒龙的人从来没有停止过,即使可能付出生命的代价。因为传言只要杀死风毒龙,就会拥有它的无穷力量,以及它的宝藏。

风毒龙原画赏析
风毒龙原画赏析
风毒龙原画赏析
风毒龙原画赏析

  史上最强力BOSS 野外咆哮登场

  作为即将登场的野外BOSS“风毒龙”,周身流窜着幽暗的邪恶气息,一双火红的眼睛藐视所有武士,狭长的獠牙能轻易撕碎对方的身体。外形夸张霸气的“风毒龙”将出现在白雾森林地区,两个刷新点分别是在武林盟营地和浑天教营地的中间,1-2小时内随机刷新。风毒龙的“咆哮”技能的伤害非常高,且大部分技能都会自带毒性Debuff,而在8分钟内风毒龙如果仍然未被击杀就会狂暴。

风毒龙咆哮来袭
风毒龙咆哮来袭

  前有劲敌后有威胁 最强野外势力战来势汹汹

  作为野外势力BOSS,风毒龙所带来的最大威胁除了BOSS本身强力的伤害技能,更有那些突然出现的敌对势力成员。当玩家穿着势力服装攻击风毒龙时,身后的敌人时刻会变成影响战局的威胁因素。鉴于风毒龙会掉落海量灵石、耀眼的风毒箱子等丰厚奖励,相信有许多勇士会以身涉险,挑战史上最强力的野外BOSS。当然如何在输出和存活之间找到平衡点,也是决定玩家能否成功击杀风毒龙的关键。

风毒龙掉落服饰
风毒龙掉落服饰
与风毒龙作战
与风毒龙作战

  拿起手中的武器,带上团队小伙伴,巨额灵气、海量灵石、丰厚奖励,等你挑战!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龙魂战技抢先爆料 解密暗黑龙骑不死之身 下一篇:国产草根神作 十年被倒手三次再推资料片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