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巍峨山水

  对于玩家而言,选择一款游戏的目的往往各不相同。但对于喜欢3D游戏的朋友来说,吸引他们的 绝对与当下3D游戏精美的场景密不可分。如果你也是一位喜欢养眼产品的玩家,那么《创世神话 》中巍峨的山水将会让你体会高山流水的意境,并由此流连忘返。

游戏中高大的城楼,从布局到砖瓦结构都遵循古建风貌
游戏中高大的城楼,从布局到砖瓦结构都遵循古建风貌

  走在《创世神话》的世界里,玩家从城市到田间,甚至名山大川都会感受到那种脱俗的美感。如 今雾霾当道,在全国都在呼吁环境治理的背景下,虚拟世界中的蓝天绿水,难免不会让你眼前一 亮,感受到久违的舒适感。

游戏中不同区域的主城,也会根据景色需要搭配出独特的造型
游戏中不同区域的主城,也会根据景色需要搭配出独特的造型

  《创世神话》是一款精心打造的3D网络游戏,所以与传统游戏的研发不同,在场景上的工作丝毫 没有偷工减料。在沙漠中屹立的城郭,你会看到黄沙堆积的效果,而且因为身处边关,它与繁华 的内地城市不同,一些拒马和刀车等边防战备,也会部署在城墙周围,让你融入到大漠边关之中 。

游戏中的雪景,远处的景色也会伴随大雪的到来变得模糊
游戏中的雪景,远处的景色也会伴随大雪的到来变得模糊

  除了根据地域的写实感,游戏中的四季变化也被考虑其中。置身于大雪纷飞的雪国,你会感觉到 银装素裹的美艳,对于南方玩家来说,难得一见的雪景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享受。

大漠的炙热可以感受到,远处的飞沙让你倍增神秘感
大漠的炙热可以感受到,远处的飞沙让你倍增神秘感

  大漠的情景更是别具异域风情,荒废的城墙,枯萎的树木,地上零落的兵器残害和泛黄的枯草, 一切都让你回到那个动荡的边关。在这里,远处的飞沙走石历历在目,投身其中去探索未知的前 途,绝对是考验玩家勇气的一个最好开端。

  在《创世神话》的世界里,雪国,沙漠,繁华都市与边陲城郭,都会以各自不同的形象全面的展 现其中。而游戏中的绿色,更是可以让你心如止水,在游戏过程中感受到最为难得的愉悦感。享 受一个诗情画意的游戏世界,《创世神话》绝对是2014年度的不二之选。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之星OL 2》台服测试 内容抢先透露 下一篇:《神武》最新主题曲26日发布 主唱图集鉴赏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