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封神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圆你封神梦

  在火爆内测的《创世神话》,以其精良的制作和人性化的设定,取得了广大神话爱好者的良好口碑。在游戏设计上,越来越多关注封神故事的朋友,开始关心和参与到《创世神话》的游戏当中来。3D封神,圆你封神梦,从你可以吸引你的中国神话不仅只有西游记,还将有它!

  全面封神 原著剧情再重现

  作为一款3D网络游戏,《创世神话》在设计上就遵循原著的精髓,不仅将恢宏的封神故事通过游戏内精美的场景和剧情安排重现其中,还伴随精彩的过场动画,为玩家演绎一部宛如职业动画片效果的封神故事。玩家在体验后称,《创世神话》在内容上甚至比2014年热播的封神电视剧要更加尊重原著,由此可见其在剧情设计上的严谨。

游戏过场动画中,元始天尊造型
游戏过场动画中,元始天尊造型

  独创系统 体现封神故事精髓

  除了剧情上的严谨,《创世神话》在游戏设计上也秉承古代神话故事的需求,并在一些内容搭配上,尽量符合封神主题的特点。最受玩家欢迎的法宝系统就是源自于此,法宝不仅拥有丰富的养成模式供玩家体验,还多数结合古籍中的名录进行设计,让玩家在虚拟世界里感受最真实的封神体验。不仅如此,坐骑也一律采用神话爱好者所熟悉的神兽造型打造,丰富的种类和精心设计的外观,都将让玩家深刻体会修仙的乐趣。

游戏中的神兽设计,陆海空满足玩家不同需求
游戏中的神兽设计,陆海空满足玩家不同需求

  文化气息浓 处处显露中国古风

  《创世神话》以弘扬中国古典文化为己任,因此在游戏场景还原历史风貌以外,还在服装上进行了很大的投入。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就曾感慨,《创世神话》中的游戏时装,是最具古风特性的一个系列,这与其他游戏通过时装系统改变游戏大背景的做法截然不同。虽然可能牺牲了性感,但却更容易让玩家融入到那个古典的神话时代。

人间仙境,玩家穿梭其中怎能不是神仙般的感觉?
人间仙境,玩家穿梭其中怎能不是神仙般的感觉?

  最好的剧情,精美的画面,展现中国风化的服装,以及游戏丰富的创新系统,《创世神话》在节日期间都会为游戏主城挂满红色的灯笼装点节日气氛,让你不论黑夜白天,都会在《创世神话》的世界中,感受到最为全面的封神之旅。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脑残粉OR高端黑?《洛神》爆笑场面激赏 下一篇:《敦煌》热血PK得军阶 奖励多到拿不完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