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齐聚 梦三国无双杯全明星赛周末开战!

  最火爆的战斗,最热血的竞技,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现正在火热进行中,各路娱乐大神正齐聚一堂展开最激烈的比拼。而被无双杯激情所点燃的你是否想欣赏到更加精彩劲爆的比赛呢?热爱国风、热爱竞技的你是否想要观赏最高水平的国风竞技对决呢?如果你想,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周末(4月26日、27日)的梦三国第三届无双杯全明星赛!本届无双杯中表现最为亮眼的二十位大神将组成4支队伍进行最精彩、激烈的厮杀!观战更有机会获得超值礼品!本周末晚8点,我们YY7010不见不散!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
梦三国

  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比赛,本届无双杯各大区的小组赛也已接近了尾声。而在之前众多场比赛中,有许多参赛选手表现的十分亮眼,这里既有成名已久的大神,更有名不见经传的黑马。而为了满足大家希望这些大神们可以一决高下的期望,在本周末(4月26日、27日)20:00,无双杯特别献上全明星赛!

梦三国
梦三国

  本次的全明星赛分为两场,4月26日将举行电信大区的全明星赛事,对阵双方为风一,顽皮梦,泛泛,滚刀成,微笑VS柒柒月,潇洒莫,小斌,S梦,斩虎。4月27日则为网通大区的全明星赛事,对阵双方为:乱迷魂, 跪斗,梦龙,毅然,海棠VS杨飞,龙哥,走秀,无阻,小磊。从阵容中,我们就可以看出这次的全明星赛有多么的豪华。乱迷魂、跪斗、柒柒月、潇洒莫、滚刀成、斩虎、杨飞这几位大神,几乎每个梦三玩家都耳熟能详。而顽皮梦、风一、梦龙、S梦等大神也是各个梦三知名战队的主力队员,并曾在无双杯、娱乐星赛季、冬季联赛等获得过傲人的成绩。而这二十位大神的激情碰撞,相信一定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梦三国
梦三国

  本次全明星赛的比赛地图为三国*娱乐无双,每天的全明星赛都将进行两场,第一场为默认分位的比赛模式,而第二场则为默认分位的常规模式,并且,第二场的吴蜀联军的阵容为五虎上将,魏国魔军的阵容则为五子良将,充分满足大家对于五虎良将对决五子良将的愿望。比赛将在官方YY频道7010进行。而在当晚观战的玩家除了可以欣赏到这些大神的比赛外,还可以有机会获得抱枕等精美周边以及极品电竞鼠标!

梦三国
梦三国

  本周末(4月26日、27日)20:00,YY7010,梦三国邀您一同欣赏国风竞技最高水平之战!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激战2》5月1日不删档 12大世界BOSS解析 下一篇:《魔域》新资料片暗黑龙骑今日公测大突袭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