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发力大屏幕iphone

  iphone 6的一举一动都格外让人关注,特别是多数传闻都显示,它将配上不少果粉梦寐以求的大屏。现在,台湾媒体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已经在开始准备iPhone 6生产所需的物料,与此同时,花旗环球金融也给出了相同的报告,其中还显示苹果已经在富士康下了近9000万台的iPhone 6订单。

  至于后期苹果还会追加多少订单,将由其市场表现来决定,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这将证明一个事情,那就是苹果也认为大屏能迅猛推动iPhone销量。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由于iPhone 6将配备更大的屏幕,其市场表现将会相当乐观(众多果粉对大屏的渴望已经挤压太久了),所以苹果今年的智能机出货量应该会同比增长23%,高于去年13%的增长率。

  iPhone 6目前传的最多的就是4.7寸,大家能否接受?PS:现有iPhone 5S基础上,通过缩小上、下边框,从而得到更大的屏占比,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屏幕增大的同时但依然能够单手操作。

iphone6疑似照片
iphone6疑似照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看门狗》PS4版1080P XB1版960P PC版为4K 下一篇:PS4体感摄像头供不应求 各大零售店纷纷涨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