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天籁音 网游主题曲唱出满满新能量

  音乐是一种反应现实情感的艺术,好听的音乐不仅能使人心情愉悦,还能给人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在网游营销方式五花八门层出不穷的今天,有的厂商打着“色情”擦边球,做着无下限的低俗营销;也有的厂商追求正能量,用心做事来博玩家一笑,而推主题曲则恰好是最受厂商钟爱又最容易感染人的方式之一。

音乐带来感动
音乐带来感动

  相信大家对《魔兽世界》的名字已经耳熟能详了,早在《魔兽世界》全球公测的时候,就选用了著名歌手席琳·迪翁的《a new day has come》作为主题曲同步宣传,该歌曲的意义不仅仅是音乐旋律上的动听,还通过歌词将似曾相识的游戏内容展现给了每一位听众。《a new day has come》歌曲本身优美大气,同时还教会人们用一种坚强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挑战,无论欢乐与痛苦,无论成功和失败,这不仅是一首英雄赞歌,更是《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成就一代经典
《魔兽世界》成就一代经典

  在国内,用网游主题曲来推销游戏也不是稀罕事儿了,虽然不是所有的主题曲都能获得玩家的肯定,但是成功的网游主题曲也不在少数,它们都有自己别具一格的特色,让人为之感动。

  《神武》是一款由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之前其先后推出了《神武笑春风》、《神武乐逍遥》、《神武雨霖铃》三首主题曲,均已“中国风”为主打特色,美妙的旋律配上巧妙设计的歌词,透露出了玩家们的真实情感,十分有感染力。2014年4月26日,也就是今天,《神武》发布了第四首主题曲《神武女儿国》,新主题曲由国内第一支主打中国风的女子天团——七朵组合担任主唱,强强合作必然能够将“中国风”发挥到极致。《神武女儿国》描绘了玩家们单纯的游戏时光,那些快乐的点点滴滴,那些游戏中的欢声笑语,伴随着音乐响起都会浮现在脑海里。一路走来,有大家的陪伴,也有《神武》的陪伴!

《神武》新主题曲《神武女儿国》
《神武》新主题曲《神武女儿国》

  除了《神武》的中国风系列主题曲,国内还有其他可圈可点的主题曲作品。去年最热的国产网游《笑傲江湖》在推出之前就曝光了主题曲《笑傲江湖路》,该曲采用男女对唱的方式,并结合了金曲《沧海一声笑》的部分音律,歌曲中爱情与江湖梦想交织,让人感动万分,犹如真正步入了金庸大师的武侠江湖世界。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一曲荡回肠,笑傲江湖路。

《笑傲江湖》走进武侠世界
《笑傲江湖》走进武侠世界

  一曲天籁音,一份网游情!在网游主题曲的世界里,我们不会被虚假的广告欺骗,不会被世俗的眼光烦扰,顺着主题曲的旋律,回味单纯的游戏时光,只要被感动了,那就是你想要的游戏!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女儿国》今日发布 七朵组合献唱 下一篇:《九阴真经》第二届武林大会总决赛现场直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