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周边福利来袭

  如果你喜爱动漫、喜爱各种COSPLAY;如果你喜爱梦三国、喜欢电魂旗下的游戏;又或者你喜欢美丽热辣的Show Girl妹子、喜欢各种奖品福利,那就千万不要错过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电魂将携旗下产品《梦三国OL》与《梦塔防》亮相本届国际动漫节!让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体验两款游戏的最新玩法,拿到两款游戏最新款的限量周边,更有超多活动等你来参与!4月29日~5月3日,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会展中心,中国国际动漫节A馆2楼7、9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

  作为唯一国家级的动漫专业节展,中国国际动漫节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自2005年固定落户杭州以来,它以“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内容包括会展、论坛、大赛、活动四大板块等20多个品牌项目,美国最具实力的动漫集团迪斯尼、梦工场,日本最大的漫画出版集团集英社,以及来自法国、加拿大、韩国等10余个国家的知名动画节机构代表,中央电视台、深圳环球数码等国内著名基地和企业,中国美院、北京电影学院等著名高校均是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常客。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而在这个温暖的五月, 中国国际动漫节再次准时为喜爱游戏的达人与动漫的铁杆粉丝们带来了一场“游戏动漫”大狂欢!而如此盛大的“游戏动漫”狂欢,又怎能少了《梦三国OL》和《梦塔防》的存在?!在这次的动漫节上,不仅有《梦三国OL》的精美周边和丰富的活动,电魂旗下的全新游戏《梦塔防》也将和大家见面,开放现场试玩,当然Q萌可爱的《梦塔防》周边也是必不可少的。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同时,在展会现场,为了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梦三国OL》所展现的三国文化精髓,整个展台还将以三国城堡的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而玩家除了可以领取精美周边和观赏舞蹈表演以及cosplay外,还可以零距离的观看到现场战队进行表演赛,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水平有信心,也可以参加我们在现场组织的水友赛,参赛可是可以获得精美周边好礼和专业电竞外设的哦~!而在活动期间,每天更是有许多惊喜活动和礼品轮番放出,保证你玩的开心,战的痛快!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电魂出击第十届国际动漫节

  相关交通信息请查询:http://www.cicaf.yzz.cn/fwxx/content/2013-03/28/content_4670945.htm

  一大波周边、福利已经准备好,想要的朋友赶紧来拿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龙武》4月30日正式内测 零门槛领取30元话费 下一篇:《激战2》777个成就指南 名人堂系统首亮相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