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不劳而获 《天下3》五一懒人节

  劳动了这么多年,连好不容易放个假都叫做“劳动节”?这个五一,天下3带给你一个彻头彻尾的“懒人节”。三大“不劳而获”主题活动,教你玩三招狠的,让你“懒着也把钱赚了”,快一起来看看是哪三招吧。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叶子猪特权礼包

天下3“懒人节” 全民偷懒 放心狂玩
天下3“懒人节” 全民偷懒 放心狂玩

  狠招一:鼠标一点 百万道具不劳而获

  为欢庆“懒人节”,4月30日到5月14日,天下3官网“懒人节”活动站将在每日12点准时推出超值团购。原价超百万的各色绝版珍兽、限量时装、海量实用道具,低至4折,轻松带走,更有更多0元惊喜在不经意间降临。只要你够识货、够手快,这些福利就都是你的啦。团购页面即将来袭,记得关注哦。 

限量时装“荷塘夏月” 4月30日惊爆开抢
限量时装“荷塘夏月” 4月30日惊爆开抢

  狠招二:轻松打个卡 等级不劳而获

  4月30日到5月6日,游戏内将全面上线“天选者”系列玩法。“天缘”、“天降神兵”、“铸剑观心”、“神兵出世”四大主题任务,让你成为真正承天景命、坐享主角光环的“天选者”。每日上线打下卡,参与轻松有趣的节日活动,赢取海量经验、技能点,让等级嗖嗖飞升。更有天选者称谓、光环、时装、小宠、二代九天武器等多重惊喜等着你哦。 

绝世神兵出世 谁将成为天选之人?
绝世神兵出世 谁将成为天选之人?

  狠招三:比比谁更懒 盒子不劳而获

  懒,也能赢盒子啦!即日起到5月7日,参与天下3论坛活动“比懒大赛”,秀出你最懒/偷懒的一面,就有机会赢取《物色手记》实体画册一本哦。除了投票评选的“人气懒人”和“最佳懒人”,更有20名“幸运懒人”的名额随机产生。《物色手记》、懒人抱枕、懒人收纳桶…众多精美周边在招着小手哦,快来懒个痛!

  这个五一不劳动,天下3,就要全民偷懒,放心狂玩! 

绝美小宠剑奴、剑侍 轻松打卡领回家
绝美小宠剑奴、剑侍 轻松打卡领回家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联手香格里拉工作室,重塑“国风幻想”的史诗世界。游戏首创“中程定位”的全新门派,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展示极致东方动作美学。五年巨变,幻境重启,为你带来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新战场和新副本5大革新玩法!。

  《天下3》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黑金》38级副本玩法攻略 血染提奥迪亚 下一篇:2014CACG中国动漫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