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觉醒内测 国服独占内容揭秘

  觉醒你的冒险之魂!“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正式宣布将于5月23日开启“觉醒内测”,并公布了一段全新的“声の恋 燃烧二次元”配音视频。本次“觉醒内测”持续时间更长,规模也会数倍于之前的首测。大量国服独占内容也将在此次测试版本中出现,意味着《幻想神域》离正式商业化运营更近一步: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5月23日开启!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5月23日开启!

  史上最庞大阵容 《幻想神域》语音系统演示>>>

  独占福利一:“云语音”Beta版上线

  在The Seed引擎支持下,《幻想神域》已经拥有还原度100%的动漫游戏画面,此次 “觉醒内测”添加新上线的“云语音”系统,邀请几十位国内人气配音演员来演绎,堪称国内游戏配音历史上最庞大最豪华的阵容。未来在正式版“云语音”系统还会加入日本豪华声优版,众多演绎过柯南、火影忍者、海贼王等经典超人气角色的声优跨界加盟,让《幻想神域》与可以一部玩的日系动画无限接近!

国内大牌CV 献身 打造智能源神伙伴
国内大牌CV 献身 打造智能源神伙伴

  独占福利二:最强小伙伴“源神”升级

  源神原本是沉睡在异世界的英灵与神兽,经过玩家召唤成为形影不离的伙伴。相比于其他游戏中的宠物,源神更加智能,不仅可以在战场上与玩家合体放大招,非战斗时还能与主人对话交流,让玩家犹如拥有了皮卡丘、数码宝贝甚至亚瑟王Saber一般,在冒险的路上永不孤单。国服源神除了拥有生动的语音,其本身的攻击力也会大幅修正,同样的招数相比日服、台服威力有望提升数倍,成为左右战局的力量。

英雄王驾凌 谁能通关天空塔?
英雄王驾凌 谁能通关天空塔?

  提前开放:冒险剧情全部开放 内测就可“通关”

  封测的荣耀已经成为历史,在“觉醒内测”中,所有冒险剧情将全部开放,可以玩到更多的副本和隐藏任务,另外游戏中的终极副本——40人组队才能挑战的“天空塔”也预备开放。如果在“觉醒内测”期间通关所有地狱难度的副本和“天空塔”,玩家还将获得绝版成就,甚至在未来的不删档测试中继承相关称号!

双武器切换让战斗节奏由你说了算
双武器切换让战斗节奏由你说了算

全新武器种族战弓登场!
全新武器种族战弓登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与过去说再见 《新蜀门》年度资料片猜想 下一篇:桃花源记资料片明日上线 两大活动迎五一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