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钓鱼晚上双飞 幻想神域自在模拟人生

  想在二次元的虚拟世界里,体验别样人生吗?比如说白天躺在海边钓钓鱼,晚上跟各种各样的萌妹纸、傲娇娘们开狂欢Party。想尝试点劲爆的玩法,或许你还可以尝试 “双飞”……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为你提供了拟真的探索世界,你可以完成梦想,超越现实,做从未做过的事情,享受全新的美好生活!

  模拟人生 《幻想神域》二次元幸福生活首曝

  与当下流行的“次世代”重度网游大作不同,《幻想神域》讲究轻度游戏,为玩家打造出一个高探索与休闲娱乐并存的世界。在这里你能结交好友恣意生活,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哇,钓上好大一条鱼诶
哇,钓上好大一条鱼诶
全新的游戏体验
全新的游戏体验

  拟真钓鱼 感受渔夫生涯

  在《幻想神域》中你可以扮演渔夫,并邀请好友一并前往沙滩钓鱼。嗯?什么不想钓鱼?太无聊了?NO,NO,你错了!这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为了能钓上鱼你将与不同种类的鱼进行搏斗。当你快要将鱼拉上岸时,鱼还会在水中不断挣扎,稍不留神鱼丝就随即断掉。在充分享受钓鱼的过程中,你还可以钓到种游戏宝物。我不会告诉你,你还能钓到极品装备哟。

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的钓鱼
和小伙伴们一起欢乐的钓鱼
萌妹子是这样钓鱼的
萌妹子是这样钓鱼的
再来个钓鱼背影
再来个钓鱼背影
妹子你走光了TUT小裤裤露出来了
妹子你走光了TUT小裤裤露出来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骑士3.0》5.8公测 八大战场引爆极致PVP 下一篇:《极光世界》聚群星 国战战场试身手!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