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台服雪姬登场 地狱模式开启

  无惧险阻,“泰达之根”、“卡迪拉妖森”地狱模式开放

  在上周更新资料片内容,开放“彩菇之森”、“绿水湿地”这两张新地图后,想必大家都已经去体验过其中的两个副本“泰达之根”与“卡迪拉妖森”了吧。原先只有单人模式与五人模式可以进行攻略,本周更新过后,再开放这两个副本的单人困难以及五人地狱模式。

  地狱模式有机会可以跟源神进行挑战,难度提升之后,怪物的血量还有攻击力变得更高更强,想要顺利攻破,请作好万全準备再前来挑战。当然玩家也可从中获得更丰厚的报酬,单人困难模式有更高的经验值与神域点数,五人地狱模式则有机会取得源神“雪姬”、“伊卡洛斯”。

雪姬和伊卡洛斯
雪姬和伊卡洛斯

   新王怪降临 65 级“次元大厅”,三人协力共度难关

  资料片“命运的继承者”,本周再新增 65 级以上玩家可以来挑战的“次元大厅”。请前往“彩菇之森”的“蕈菇村”,向次元魔导士克莱儿接取任务,然后组成3人团队进入 65 级的“次元大厅”。65 级“次元大厅”有多隻更强大的新王怪,请各位启源使者们多多来挑战,同时蒐集可提升源神永久能力的各种徽记。

新王怪降临
新王怪降临

  新怪物降临“次元大厅”,你準备好挑战它们了吗?高举神圣枪盾,战争女神“雅典娜”华丽登场

  “雅典娜”,从未在战争中落败的她被誉为招来胜利的女神。她使用一对名为“胜利女爵”的枪盾,右手所持的“银白圣枪”能贯穿敌人的防御进行强力伤害,左手所持的“镶金神盾”能抵御一切攻击。当她掷出圣枪时,其魔力还能减轻队友所受到的伤害,是可攻可守的好伙伴。

战争女神“雅典娜”
战争女神雅典娜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傀儡操控改变世界 倩女2新职业偃师公测 下一篇:战斗大不同 3D战斗网游斗仙今日再开新服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