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成功运行近十年 新资料片发布后前景如何

  上月末,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下一个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将会发生的一些改变,其中,被玩家诟病已久的属性膨胀问题终于要将被解决了,不得不说这事一个好现象,但是另外一项改动却引发了玩家的担心,那就是技能削减。

  作为一款成功运行了将近10年的游戏,《魔兽世界》受玩家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其玩法的多样性,说白了就是它的复杂性,不过在很多次版本更替时暴雪都会对其各个作出一些简化,而每次都会有人抱怨,“完了,这游戏要彻底快餐了”,本次《德拉诺之王》的技能削减也是如此。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在《德拉诺之王》中,每个职业/专精的技能都会被大幅削减,一些被动技能会被合并,之前所有专精通用的技能可能会被限制在特定的专精下才能用,而且一些只有在特定场合才能用的冷门技能会被彻底移除。

  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游戏玩法的多样性以及游戏的深度会被削弱呢?

  最近《魔兽世界》PVE设计师Celestalon在其Twitter上表示,游戏技能减少绝不会等同于成为快餐,再次给玩家吃了定心丸。而之前暴雪也一再强调,削减技能只是为了移除繁琐,而不是游戏深度和战斗技巧。

  但是暴雪也承认,技能削减这活非常不好弄,不会让每个人都满意,对有的玩家来说,他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技能会有被砍的风险。

魔兽世界海报
魔兽世界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看门狗创意总监称PS4版画面像E3演示画面 下一篇:索尼卖萌公布PS4性能 称CPU等于43台PS2总和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