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将支持DirectX12!3.20GDC大会亮相

Xbox One将支持DirectX12

Xbox One将支持DirectX12

  微软MSDN网站预告了3月20日将在GDC大会发布DirectX 12图形接口,宣传页面显示Xbox One也支持这一技术。

  目前Xbox One主机使用的其中一个图形接口是DX11.1。之前微软预告过会加入DX11.2,微软去年在一个Demo现场演示了DX11.2的一个重要特性“Tiled Resources”,开发者可利用它在物理显存与虚拟资源之间建立松散的映射关系,即利用较少、有限的物理显存获得大量可用的虚拟空间,为游戏中的大场景贴图等提供方便。而PS4主要使用的是OpenGL图形接口。

  “将近二十年来,DirectX一直是游戏开发者用来打造速度最快、画质最好游戏的首选,但是你们希望更多。你们希望得到更好的工具,能够压榨出PC、平板机、手机、主机的每一丝性能。那就来听听我们的计划。”

  如之前预告的一样,微软看起来将会用DirectX 12来打造新一轮革命,而对新主机来说可能更为关键,毕竟在画面分辨率表现上Xbox One总体上多半输给PS4。GDC大会上我们会收获更详细的结果。

[编辑:Echo]
上一篇:《侠盗猎车5》PC版或于今年9月19日发售 下一篇:声名狼藉私生子流程12小时 物体永久破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