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在日召开发布会 动画版4月3日首播

   8日,Ncsoft公司在日本东京召开发布会,公布《剑灵》日服测试日程及收费方式,并宣布了该游戏动画版的开播日期。

  日服《剑灵》将于5月13日至16进行封测,16日起至19日公测,20日正式运营。而游戏正式运营时将采用与韩服相同的“时间&道具”双收费模式。此外,Ncsoft还将出售包含免费点券及装备兑换券等物品在内的礼包,并为有需要的玩家提供《剑灵》优化配置电脑借贷服务。

  另一方面,由日本动漫厂商GONZO负责制作的《剑灵》动画将于4月3日在日本TBS电视台首映,主角秦义绝、花无痕、陈苏儿和秋湘玉的声优分别由悠木碧、高垣彩阳、雨宫天和大原沙耶香担任。

  《剑灵》动画版最新宣传片:

剑灵原画
剑灵原画
showgirl
showgirl
[编辑:Echo]
上一篇:声名狼藉私生子流程12小时 物体永久破坏 下一篇:看门狗创意总监称PS4版画面像E3演示画面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