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周年 《千年3》定制新区今日开启

  五一小长假尚余味未尽,六周年庆典正热闹进行,《千年3》新区就要火爆开启了!在广大侠客的投票支持下,周年庆黄金版新区最终尘埃落定,并于今日14时准时开启! 

《千年3》游戏原画
《千年3》游戏原画

  周年庆新区页面链接:

  http://1000y.sdo.com/project/baidu/6s/nx/index.html

  百万点券来玩就送

  走过路过的那位侠客,周年新区送点券大家都知道吧,但是这“百万点券”的活动你玩转了吗?作为新区重头戏,这百万点券可是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但想要拿的多拿的爽,就一定要招呼上两三个哥们打配合战。至于其中的奥秘嘛,还得要跪拜一下游戏大神,向大神取经才是上策!

  境界武功轻松双升

  都说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练级之难堪比度天险。不过各路江湖豪杰请放心,各位武林侠士看过来,周年庆新区包吃包住包元气,保证您境界武功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预知活动详情,快百度周年庆新区!

  YY晚会与您相约

  据可靠消息,YY晚会将于今日19时开启。GM小耗子协同美女诗诗主持,更有游戏大腕,各路英雄等前来助阵。今晚还将送出游戏道具、罗技鼠标等缤纷奖品。《千年3》惊喜常在,与您不见不散。

  黄金版本精彩不断

  还记得赚钱利器“金刚砂”吗?还知道黄金密使的刷新点吗?还明白怎么玩转“八卦牌”吗?“黄金洞窟”、“八卦系统”、“全新强化”和“破防PK”,黄金版本四大王牌内容,打造出一系列备受追捧的游戏内容。在本次新区调研期间,黄金版优胜经典版,一定程度说明该版本在侠客们心中的良好口碑。 

《千年3》游戏原画
《千年3》游戏原画

  周年庆新区以黄金版内容为基础,配合轻松的升级活动,高额的点券奖励以及精彩的线下活动,致力打造最完美的游戏环境,最爽快的武侠江湖!

  《千年3》官方网站 http://1000y.sdo.com/

  《千年3》官方微信号:QianNian3-SNDA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希望OL》5月8日猎人回归 VIP新服开启 下一篇:《神武》副本支线解析 大蓬元帅为何物?
分享到:

千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