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征服一切 女神告诉你真美女何必穿黑丝

  长腿终将征服世界。

  女人喜欢看长腿偶吧,男人喜欢摸长腿MM。也就是说在男女双方结合的方面,至少有一方是长腿。

  根据《物种起源》,在自然选择下,人类终究会往长腿的方向发展。

  未来的世界是属于长腿的。

  只是这个过程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我们还在不断地追求长腿的对象。翻山越岭,饥渴难耐。

  然后,我们发现了这位长腿的MM。

真美女何必穿黑丝
真美女何必穿黑丝

  游戏人物也长腿

  该妹子的这双长腿实在吸睛,真不知道她的男同事是如何用平常心态上班搬砖的。细挖之下,妹子来自掌娱天下——旗下游戏《小小拳皇》包含汉库克、不知火舞、春丽等等游戏角色(除了乳摇,还穿着前后大分叉的旗袍尽情踢打)。只能说长腿妹子能进她公司真是有原因的——连游戏人物都是这般,老板肯定是个长腿控啊!

游戏人物也长腿
游戏人物也长腿

  真美女何必穿黑丝

  黑丝最近几年大行其道,寒暑皆可见。可是掌娱天下的长腿妹子告诉我们,真美女是不需要黑丝的。肌肤全部暴露在外,细致光滑,毫无瑕疵才是真的美。相较之下,那些黑丝实在太有遮掩的感觉。愿人世间多些真诚吧,阳光下,真想多看些白花花的腿!

  看更多的女神

  自然,人各有所好。有些人喜欢妩媚风格,有些人则喜欢清纯模样。5.20搞趣女神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每日都将放出女神级别的妹子一枚。届时,你可以对你喜欢的女神尽情表达爱意。乱花渐欲迷人眼,你能找到你心仪的女神么?520手游女神节,她在搞趣,你们在哪里?

[编辑:Echo]
上一篇:《魔界村》城市挑战测试 热血骑士大招募 下一篇:随时跨服混战《封天》上古魔殿独家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