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瀑》团队员工吐槽:创始人就是个渣

   Red 5工作室创始人兼前总裁Mark Kern于去年底突遭董事会罢免,日前有前员工报料了幕后真相。

  这名匿名前员工因为Red 5工作室的大规模裁员丢掉了工作,在他看来Mark Kern最大的问题是决策的不稳定,他说:“几个月的辛苦工作往往只是因为老板突然改变主意就白费了,然后他又会抛出一个所谓变革性的新想法给工作团队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Red 5工作室创始人兼前总裁Mark Kern
Red 5工作室创始人兼前总裁Mark Kern

  而另一名前员工则认为Mark Kern的表现比这更糟,“他只要参与涉足到开发工作中就会带来破坏性的效果,我们花了几个月时间制作的内容往往会被他一顿痛批,然后指手画脚要按新意见进行全面修改,紧接着还要面临检查。长此以往循环往复会严重打压团队的士气,并迫使越来越多的同事对其孤立排斥,他最后甚至只有靠咆哮来传达自己的意见了。”

  其实在被罢免后,Mark Kern曾自曝自己在团队内部推行了经典的测试科目“小林丸测试”(Kobayashi Maru Test)——这是一种源自《星际迷航 》中的理论——由于同伴会无理由背叛进而导致任务百分百失败。这项测试旨在考验团队的应变和承压能力,他希望通过此举,当意外发生时领导能找到自己的解决方案。只是没想到,作为创始人的他最终却被扫地出门了。

  本作是一款全新形态的多人在线动作战争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多元化的开放式世界,除了多人组队的PVE丰富内容以外,还可以感受到玩家间紧张刺激的PVP对抗。国服由九城代理运营。

[编辑:Echo]
上一篇:2014第一季度游戏并购额已经突破50亿美元 下一篇:SuperData CEO:英国将成欧洲游戏产业领袖
分享到:

火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