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更有福 《天下3》比懒大赛神技能曝光

  常言道:自古懒人出英雄。这句话用在最近的天下3“比懒大赛”上真是再合适不过。自古大荒多俊才,自古俊才多懒蛋,比赛中,大荒儿女们为了偷个小懒,编程的编程、用计的用计,秀出诸般神技能,可真的是巧计百出。天下3“懒人节”也因此成为网游界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同期的天下3“懒人节”超值秒杀,亦将持续到5月9日,期间包括珍稀红翅膀在内多款福利限时秒杀,小伙伴们勿失良机哦!

天下3“懒人节” 全民偷懒 放心狂玩
天下3“懒人节” 全民偷懒 放心狂玩

  【懒人更有福:比比谁更懒 盒子不劳而获】

  战场懒得打字怎么办?天下3小伙伴告诉你:巧设小键盘数字快捷键,求援/围攻一键轻松搞定。懒得对密保格子怎么办?天下3小伙伴告诉你:编写个自动填写密保格子的代码就行了。诸如此类的神技,在本次天下3“比懒大赛”中层出不穷,不禁让网友们感叹天下3小伙伴们的超强创造力了。记得前往天下3论坛,鉴赏更多神技哦。

“红翅膀”0元秒杀 战场杀敌有如神助
“红翅膀”0元秒杀 战场杀敌有如神助

  天下3本次论坛活动“比懒大赛”,将持续到5月7日。参赛秀出你最懒/偷懒的一面,就有机会赢取《物色手记》实体画册一本哦。除了投票评选的“人气懒人”和“最佳懒人”,更有20名“幸运懒人”的名额随机产生。《物色手记》、懒人抱枕、懒人收纳桶…众多精美周边在招着小手哦,比赛最后两天,机不可失哦!

 动动鼠标 唯美限量时装唾手可得.jpg
动动鼠标 唯美限量时装唾手可得.jpg

  【懒人秒杀福利:鼠标一点 百万道具不劳而获】

  为欢庆“懒人节”,即日到5月9日,天下3官网“懒人节”活动站将在每日12点准时推出超值团购。原价超百万的各色绝版珍兽、限量时装、海量实用道具,低至4折,轻松带走,更有更多0元惊喜在不经意间降临。只要你够识货、够手快,这些福利就都是你的啦。5月9日更将上线终极秒杀福利:0元红翅膀体验礼包。一分钱不花,华丽变身红翅膀,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天降大任 精彩游戏内容同期大更新
天降大任 精彩游戏内容同期大更新

  这个五一不劳动,天下3,就要全民偷懒,放心狂玩!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网游。由冯小刚领衔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联手香格里拉工作室,重塑“国风幻想”的史诗世界。游戏首创“中程定位”的全新门派,以纯国风设计理念,展示极致东方动作美学。五年巨变,幻境重启,为你带来新门派、新场景、新剧情、新战场和新副本5大革新玩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囧闻联播第29期 去年烧的卷子 下一篇:说说《梦三国》官渡之战大区的那些大神们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