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人人爱国战 人人都是指挥王!

  《征途2》以宏伟壮大的万人国战深受玩家喜爱,但很多玩家之知道上嘟嘟听指挥,指东杀东,指西杀西,却不知道策划一场大型国战到底会有哪些准备。作为一个优秀的玩家,每个人都有志向成为一国之主一帮之主,所以学会如何打好一场国战,是每个玩家必须学习的哦! 

征途2
征途2

  国战要取胜 前期准备要给力

  每场国战并不是像两个人打架,说打就打起来了,需要准备很多东西。而哪方的准备更加充足,就决定了他们打起国战来更加如鱼得水。打好一场国战离不开两件法宝:第一件法宝就是嘟嘟语音,没有语音哪里来的沟通,没有沟通哪里来的配合?指挥喊冲刺喊守城,大家就齐心协力一起冲锋陷阵。你说要是没嘟嘟,总不能让指挥打字吧,遇到手速慢的指挥,人都死10次了估计他一句冲锋还没打完。第2件法宝就是无往不利的令牌了,国王令、家族令、兄弟令,这是发动进攻的神器,不管你身在哪里,只要令一拉,万人瞬间出现在冲锋点一起厮杀。这两个法宝准备好,国战就等于赢了一半。 

征途2
征途2

  排兵布阵定胜负 职业站位有要求

  国战怎么打?攻哪里?守哪里?哪个职业打头阵,哪个职业负责断后?这些都是有很大的学问在里面的。在边境集合这是必要的步骤,但底下路线的选择是龙牙还是淮阳,就很重要。如果己方比较强势,可以选择直接挑一条路线硬攻,但是如果实力均衡,则要考虑大号小号分别跑一个路线,方便判断对方的战力。进攻王城也不是一味强攻,有城门选择的学问,比如西门甚至可以通过燕子符过去。而职业的排布也很重要,冲锋陷阵在前的一般的都是召唤,狂暴修罗紧跟在后,同时守护和逍遥又在更后协助。法师和仙子则在队伍的两侧负责补充BUFF,弓手和弩灵紧跟在后负责暗杀。这样的排兵,会发挥所有职业最强的能力。 

征途2
征途2

  当然,每场国战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理想战役,那就赶紧来《征途2》大杀一场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独角萝莉!《艾尔之光》萌宠“独角兽”登场 下一篇:《江湖》险恶:步步“晶心” 步步惊心!
分享到:

征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