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倩女三周年 海量活动齐放送 盛宴来袭!

  《倩女幽魂2》日前推出全新职业偃师,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体验,人气爆棚!恰逢倩女三周年庆典,官方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活动,饕餮盛宴火爆来袭!

  倩女幽魂2专区 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礼包

  配音大赛争夺三界最强音

  《倩女幽魂2》配音大赛海选通过与百度贴吧和喜马拉雅的合作,收到上千份参赛作品,众多国内知名主播和声优参与了本次大赛,引发了游戏玩家的广泛讨论。20部个人作品和10部团队作品杀出重围,进入复赛进行PK,竞争相当激烈。复赛投票阶段即将进入尾声,谁能进入最终决赛,一切由你决定!

  决赛将于5月11日晚7点,在网易cc语音77频道举行。届时,知名配音演员姜广涛、季冠霖和张杰将作为特邀评委,亲自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并作点评,欢迎大家前来欣赏和学习。

  配音大赛专题网站>> http://qn2.163.com/tongren/peiyin/

倩女配音大赛,决赛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倩女配音大赛,决赛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小说、绘画高手自在民间

  4月以来,倩女同人小说大赛和绘画比赛相继拉开战幕。为鼓励创作,官方除了准备更加丰厚的现金奖励外,更在原有中长篇比赛的基础上,设置了门槛更低的短篇微小说比赛。对于读者来说,只需要随手点赞,收藏自己喜欢的作品,就有机会获得网易点卡、云阅读阅点、精美时装、炫酷坐骑等多种好礼,获得真正极致的阅读享受。

  小说大赛专题网站>> http://qn2.163.com/tongren/xiaoshuo/ 

倩女小说大赛,想象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倩女小说大赛,想象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也许大部分人对倩女幽魂的印象来自那部经典的电影。一部电影,塑造了史上最惊艳的女鬼与书生形象;一款游戏,成为万千玩家心中不灭的传奇。而打动人的不仅仅是聂小倩宁采臣凄美的爱情故事,更是背后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鬼怪文化。如果你热爱倩女幽魂这个故事,热爱《倩女幽魂2》这个游戏,热爱中国传统文化,更热爱用绘画的方式重新演绎,那么现在就拿起画笔吧,“幽梦画魂——倩女幽魂绘画大赛”邀你一同用画笔描绘自己心中的倩女幽魂。

  绘画大赛专题网站>> http://qn2.163.com/tongren/huihua/ 

倩女绘画大赛,心中有梦就会有光亮
倩女绘画大赛,心中有梦就会有光亮

  倩女三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2014年5月17日,《倩女幽魂2》三周年盛典暨玩家交流会将在上海大宁秀场正式启动!作为倩女史上最大规模的玩家交流会,本次庆典将全天举行。 

倩女三周年庆典,盛大活动共同见证
倩女三周年庆典,盛大活动共同见证

  17日上午,交流会首次特设了专属的互动活动,你可以和众多小伙伴们一起体验“倩女娃娃机”、“倩女超级爵士鼓”等趣味游戏,也可以在现场立体还原的游戏场景中合影留念,还能拿到多位同人界知名coser签名的精美明信片。下午,开发组将在活动现场与玩家共同探秘《倩女幽魂2》背后的故事,揭秘全新玩法,并解答玩家们的各种提问。

  偃师绝美CG>> 

  《倩女幽魂2》打破“战”“牧”“法”网游职业旧格局,继人气职业异人、魅者后,傀儡操控新职业偃师2014年横空出世,跳跃在指尖的杀戮一触即发,全新幻想世界等你来战!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国战利器魔甲军团 下一篇:《决战紫禁》今日14时进击公测全国开战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