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迷城斗群巫 新大话3140级秘境全攻略

  继玉虚之围等三大秘境之后,《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又马不停蹄地推出了全新的140级秘境——机甲迷城。和此前推出的三大秘境相比,机甲迷城的难度并不算高,一支1控4输出的队伍,完成全部挑战仅需25分钟左右,是140级玩家刷经验升级的首选之地。此外,秘境挑战难度模式下的掉落物品中,包括了当前秘境最高等级套装的相关材料,所以机甲迷城也是诸位玩家提升个人实力的必战之地!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礼包

机甲迷城新秘境
机甲迷城新秘境

  重归碧游 围斗机甲战群巫

  机甲迷城的故事,紧接玉虚之围而来:在帮助灵宝天尊逃过天庭围剿之后,恢复力量的灵宝天尊带领门徒重返故居碧游宫,却与将常年居住在此的巫族发生了冲突。听闻两方大战,远在不周山的巫族领袖吴回,当即率领一支机甲部队前来增援碧游宫的族人。机甲部队战力超强,战场形势瞬间逆转,截教弟子被巫族大军和机甲部队团团围住;而灵宝天尊也在海王、火薇、酒未央、吴回等巫族英雄的围攻下,传出重伤濒死的消息。巫族士气大振,正筹谋发起最后一次总攻……

灵宝天尊反攻
灵宝天尊反攻

  难度适中 升级装备两不误

  机甲迷城的整体难度适中,Boss战也无须太多技巧,但凡达到准入等级的玩家队伍,都能通过其挑战。但由于秘境中的巫族NPC会施展蛊术和治疗术,所以建议队伍中至少配置一名混乱能力较高的人族玩家,否则通关时间将大大延长。

  如果选择挑战模式进入机甲迷城,则还有机会获得秘境最高等级套装的相关材料——这些套装不仅能够强化人物的抗性,在一定条件下,还可以提升速度和控制力,是玩家提升个人实力的不二选择!

秘境掉落高等级套装材料
秘境掉落高等级套装材料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是一部以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的回合巨制。其唯美的游戏画面和庞大的用户群体,不但为玩家呈现了一副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更让玩家得以体验全新速配社交玩法,促成单身男女的完美配对——脱单,只在一念之间!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蓄势待发 《梦三国》王者之争即将打响 下一篇:今年暑期玩什么?《新水浒Q传2》消暑计划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