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传奇》“净网”无压力 好游戏不炒作

  去年的大年初五东莞开始扫黄,东莞那段时间成了大家议论的对象,刚刚东莞扫黄才挺过去。2014“扫黄打非.净网”专项行动一夜之间窜红了网络,此次行动完全超乎了所有厂商的想象,威力大大的超过了以前。不但是扫黄威力大了,而且央视也在持续曝光,从这些我们可以看出这回是来真的了。

战略传奇
战略传奇

  目前有很多游戏网站也在积极响应此项净网行动,都在净化自己的网站和论坛中的不良信息,以前不管是端游还是页游,都在找一些身材惹火的代言人来忽悠玩家,也许玩家可以被忽悠一阵子,但是却不能忽悠玩家一辈子,只有真材实料的好游戏才能抓住玩家的心。好的游戏不需要角色和代言用暴露来吸引玩家,他们面对这次净网行动毫无压力,让那些想用低俗信息来博人眼球的游戏腹死胎中。

  号称以“新、奇、怪”打造的全新战棋类游戏《战略传奇》在全球首测时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而这次测试却没有在此关键词上大作文章,放弃了很多可以使用的噱头。他们在用品质说话,不需要抱爆乳美女代言人之类的大腿。整款游戏测试下来出乎了开发商的意料,可见是真金的确经得起玩家的考验。

  《战略传奇》是一款“新”“怪”游戏,融入了塔防、策略、战棋等等特色元素,原型构思于经典的战棋游戏,同时融入了塔防的城市建设及激烈的PVP\PVE战斗,特有的"战棋"玩法更是《战略传奇》独创的特色,不同于市场上的卡牌游戏,打破了传统游戏的常规,颠覆了玩家的思维,给你一种完全创新另类的玩法。

  带着一身正气而来的《战略传奇》用它特殊的玩法征服了很大一批喜欢策略游戏的玩家,看来当游戏有了自身的实力和内涵,不管走到哪里都站得稳,行得正,不必花心思来应付玩家,自然就能专心做好游戏,服务好玩家。

[编辑:Echo]
上一篇:《天翼决》英雄风云榜出炉 大漠枪王领衔 下一篇:酷炫吊炸天 《天堂之冠》霸气载具登场
分享到: